Talk:柳書琴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詞條創建者--劍如冰的回應:

1、本條目類似一篇自傳,或內容主要由條目描述的當事人或組織撰寫、編輯。(2014年8月28日)

回應:不是。非當事人,也非清大台文所在學生與校友。

2、本生者傳記需要補充更多可供查證的來源。(2014年8月28日)

回應:已盡力在發覺。

3、本條目閱讀起來像是新聞稿及包含過度的宣傳性語調。(2014年8月28日)

回應:已修改。

4、本條目可能不符合成為維基百科傳記的標準。(2014年8月28日)

回應:維基百科不重視「學者」、「教師」,沒為這兩者給個像樣的認定標準,實在很諷刺!在台灣,符合「作家、編輯或攝影師曾經出版書籍、影集,作品印數不少於5,000」的人很多,而且上了維基百科。結果我編的學者,在台文圈奮鬥十幾年,而且成就已經得到服務學校與中、台文界人的肯定,卻沒資格。


「國家、省、州級的重要政治人物 傳媒有廣泛報導的政治人物 大眾廣泛認識的演藝人物,或對輿論有影響力的人 廣為人知、獲得廣泛高度讚譽、具有特別出色表現的運動員 電視或電影之製片、導演、編劇、以及主要演員或聲優,或多部影視作品的重要配角*。作品必須曾經以商業發佈,觀眾不少於5,000人 備注︰ 1.「重要配角」是可以分攤主角戲份、互動密切的角色;可參考各影視頒獎禮最佳男/女配角的提名的份量(指戲份, 不是指演技),及官網角色介紹; 2.「重要配角」不包括跑龍套/閒角/茄哩啡等,如同事甲、同學乙等角色,此等角色或有名字、有對白,但故事主線並非在其身上,或只是偵探劇中數個案件中某一段落出現的疑凶、受害者之類; 3.不符合以上定義的藝人,必須曾獲得媒體專題介紹,才可獲得收錄資格。

作家、編輯或攝影師曾經出版書籍、影集,作品印數不少於5,000 音樂人,作品集賣出不少於5,000張 畫家、雕塑家、書法家、工程師等,必須是在所屬行業內取得特殊成就,將名入行業歷史的人物 在有新聞價值的事件中,扮演關鍵角色的人物 新聞主播,於具關注度的新聞節目或具關注度的24小時新聞頻道的黃金時段中擔任固定職位」


6、本條目應避免有陳列雜項、瑣碎資料的部分。(2014年8月28日)

回應:已努力改進。

================================================[编辑]

待改進的地方:

  • 傳主行事低調,生平事蹟流傳不廣,難以發掘--內容少。
  • 其主持的研究計畫--希望列在上面,甚至作進一步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