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精選亞洲劇台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Eccentricquilgirl君[编辑]

正如之前向閣下私信所言,閣下稱本人對頻道名稱理解不成立,還只以無綫電視的年報作名字引述,你的講法是武斷的。事實上,過去澳洲TVB的收費電視都有一個韓劇台,台灣也有很多頻道被稱為韓劇台,就是TVB韓劇台在now tv的平台組合也被稱為TVB韓劇台,你只站在TVB企業或TVB NETWORKVISION平台下當然會知道那些頻道所指,但世界上不是只有一個韓劇台日劇台體育台新聞台,這是常識。另外,現在這些頻道名稱是有歧義的,正如「亞洲台」這個條目,世界上並不只有一個同名頻道,「晚間新聞」的條目名前需要加上製播機構名稱也是同樣道理,不為頻道加上營運電視台名稱,就會變得混淆。

此外,閣下不作事先討論,又不在編輯摘要加上回退原因,這種硬操作是維基百科一直不容許的,而且你連其他並不屬於當次頻道名稱爭論的章節都移除了,我不認為你在未細閱條目就來硬退對維基有何正面意義,不好意思,你這樣做甚至可說是個小破壞行為。因此希望閣下以大局為重,不要將自己對電視業的局部理解強加於維基,謝謝您!182.239.112.244(留言) 2016年10月9日 (日) 12:32 (UTC)

请求与亞洲劇台合并[编辑]

無搜尋結果--Kitabc12345 討論 海南 打卡 2020年4月12日 (日) 14:4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