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阿卜杜拉·本·费萨尔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关于本条目命名[编辑]

创建者将本条目命名为 阿卜杜拉二世 (沙特阿拉伯) ,没有提供来源,看起来像是原创的命名。

我查阅了中国大陆出版的世界历史文库《沙特阿拉伯史》和《中东国家通史·沙特阿拉伯卷》,不见这样的命名。

此外,德文维基给出的沙特家族世系图。可以看到本条目的传主是图中列出的第三位叫阿卜杜拉的人。“二世”不知从何而来。德文维基的条目名叫 Abdallah III. ibn Faisal ,阿卜杜拉三世·伊本·费萨尔,是三世而不是二世(原创命名实锤了)。“三世”也没有必要写,世系图里名叫阿卜杜拉、父亲叫费萨尔的只有这一位,“阿卜杜拉·本·费萨尔”这个名字在这里是唯一的。

近一年内IP用户和某几位注册用户对沙特王国和沙特家族人名的编辑相当混乱。需要系统性地清理和校对检查。--如沐西风留言2019年12月16日 (一) 09:4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