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需量反應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需量反應属于维基百科科技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此條目的第一段源自台電的需量競價措施文件[编辑]

此條目的第一段:「係指系統高載時期,……,進而延緩對新設電源之開發或降低可能面臨之限電風險」源自台電的需量競價措施文件,依照台電的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提到:

台灣電力公司全球資訊網站上刊載之所有資料與素材,其得受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以無償、非專屬,得再授權之方式提供公眾使用,使用者得不限時間及地域,重製、改作、編輯、公開傳輸或為其他方式之利用,開發各種產品或服務(簡稱加值衍生物),此一授權行為不會嗣後撤回,使用者亦無須取得本機關之書面或其他方式授權;然使用時,應註明出處。

符合CC-BY-SA,因此該部份沒有版權相關問題--Wolfch (留言) 歡迎參與今年的動員令 2017年8月21日 (一) 04:12 (UTC)[回复]

瞭解, 謝謝你--It's gonna be awesome!Talk♬ 2017年8月21日 (一) 13:4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