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追迹未来/Flow 存档 1的话题

Jasonzhuocn (留言贡献)

追跡未來您好:

請問您有向別人透露過,您正打算編纂2015年中國礦難列表嗎?

今日下午17點20分許,在IRC內有一位名叫Emon的用戶,被IRC內其他人稱為守望者愛孟的人,在IRC向大家指出 2015年中國礦難列表的舊版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2015%E5%B9%B4%E4%B8%AD%E5%9B%BD%E7%9F%BF%E9%9A%BE%E5%88%97%E8%A1%A8&oldid=36040595 稱不上是個條目,連續說了多次。大抵上說法相同,最後在IRC內發出請求要大家代為提交刪除,並說自己不方便出面。嚷嚷了約十多分鐘。當時春卷柯南也在場,他也有看到。

我向Emon說道,條目沒有刪除的必要,刪除是最後手段,應當先補充條目,那個人就開始擾亂了。

我無意在IRC看那人擾亂,就先退出而來,補充 2015年中國礦難列表 的內容 。才補了一條,你就出現開始擴充條目。

看得出來,如果有人知道你正打算寫些什麼,那個人故意先鼓動別人出面提交刪除。

追迹未来 (留言贡献)

他怎么会知道大家会扩充这个条目,条目内容本来就少,会被提删很正常,应该善意推定,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