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Dabao qian的话题

Shwangtianyuan (留言贡献)

芒果TV网站,《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要开播了(网络上也能看到一些消息),希望阁下能恢复关注这个节目,对相关条目作出修改,谢谢。

Dabao qian (留言贡献)

多谢提醒,现在我只改了模板。其实先导篇刚一上线我就在准备创建了,但是最近要弄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今天下午刚弄完The Inn的草稿,所以一时半会真的忙不过来。

Dabao qian (留言贡献)

顺便歪个楼吧,「http://www.mgtv.com/v/首播年份/节目名称首字母缩写/」的专题页链接格式到了爸爸5这里居然不管用了,变成了「http://zt.mgtv.com/act/首播年份/节目名称首字母缩写/」,不知道以后新上项目的芒果TV专页会不会就统一用新的链接形式了【PS:不过中餐厅好像就没有这种专题页面,无论用旧的还是新的都打不开 刚刚查了一下,中餐厅也有这种专栏了,旧版链接格式,不过用的是英文名chineserestaurant,没有按惯例使用约定俗成的zct】。

回复“爸爸去哪儿第五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