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楓名的话题

Red16 (留言贡献)

怕是没办法啊,只能纯人工处理了,如果有规律性的话可以申请机器人。新添加的可以找个地方宣导一下,不用后期再重来,也不知道ACG portal是否还活跃,反正我上次打算去找人的时候,没人...老的真的没办法了。

补充,我刚刚上去看了一下(因为固定一个月尽可能去一次,最近忙,本来一个月2次,上次去是1.24,还没改版。),简单说,这就是日本总站的翻版嘛,风格统一。还好日本那边改版之后,旧的角川书店官网其实还留着,只是藏起来了(yahoo.jp搜角川书店第一个结果就是),自从那边改版之后,我是一次也没用过,完全不会用...看似好像分类的仔细了,方便查找,倒不如说其实是大幅度增加了搜索的难度。大量使用了新脚本什么的,想想都头疼。现在每本书一个固定的detail号,但是这个号是不固定的,不是说小说是一个系列1-10号类推,漫画是一个系列1-10号类推,而是全站所有商品都在一起1-10号类推,造成编号各种混乱断档...

回复“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