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Beta Lohman/结构式讨论 存档 1的话题

Beta Lohman (留言贡献)

@Cp111为什么你每天都更新小说的条目?还有,没有巡查员。

Cp111 (留言贡献)

抱歉呢,沒有及時回覆。「Portal:小說/新進條目」頁面是我建立的,原因是多年前更新「Portal:动漫/新进条目」時曾將沒有對應動漫作品的輕小說條目加入其中,後來有用戶提出疑問,於是新增小說新進條目頁面然後把無動漫跨媒體作品的輕小說條目轉移過去。既然是小說的新進條目又不能只加輕小說條目,所以順便把其他小說新條目也一併更新了。另外不太明白閣下所說的沒有巡查員是指什麼,小說新進條目可能帶有一定的主觀性吧,如果內容有錯誤之處或大家有什麼疑問隨時都可以修正,大家也可以在對話頁提出改進方案,謝謝你。--Cp111留言) 2018年4月19日 (四) 17:19 (UTC)

回复“窗边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