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蟲蟲飛的话题

Atomlive (留言贡献)

您好,謝謝您的回應,我凌晨留言完才想到您應該睡了,覺得打擾妳很不好意思,想說等妳晚上有空再留言,結果才發現沒辦法刪掉,就把那留言隱藏起來了。

因為我看到有新用戶能在20天內編輯近1000筆,感覺好像將近每天24小時都在不停編輯(根本超人吧...)而且內容有些是正常編輯(地名都是正常),有些是加入大量完全具有偏向性喜好的擾亂,而且是非常主觀臆斷的那種,所以也不知道是怎樣的類型。 (加上我不知道怎麼修改Category:的內容,所以完全幫不上)

另外,如果要去您提供那個網站聯結,我是要照昨天放幾個例子,還是要一個一個找然後都貼上去阿?

蟲蟲飛 (留言贡献)

那個用戶有機會是在刷編輯數,但由於夾雜正常編輯,所以建議舉報到wp:VIP,讓大家都看一下。

Atomlive (留言贡献)

謝謝妳的建議,那我想想要怎麼寫,或是看是要先去修復他寫的東西還是怎樣做(不過我不知道怎麼修改Category的內容,而且神奇的是不會顯示在編輯框內(核爆XD))

蟲蟲飛 (留言贡献)

不客氣

Atomlive (留言贡献)

我先為妳按個感謝^ ^ / 目前我也是有事正在忙 總之非常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