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活的人/沙盒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FF[编辑]

Garena 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英語:Garena Free Fire,或稱作Free Fire - Battlegrounds),是一款由Garena在2017年推出的大逃殺生存射擊遊戲。

[1]

神奇的東東[编辑]

種族清洗文化種族滅絕[ㄕ 1] of at least 191,044[ㄕ 2] [需要解释]


  1. ^ 87
  2. ^ 你484很開心:)。[2]

  1. ^ 《絕地求生》開發商控《Free Fire》抄襲決定開告 YT因上架遊玩影片也挨告. 聯合新聞網. 2022-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5-12). 
  2. ^ Allworth 1988,第6頁.

藍移[编辑]

蓝移(英語:blueshift),指一個移動的發射源在向觀測者接近時,因發射的電磁波波長 頻率會向電磁頻譜的藍色端移動(也就是波長縮短)的現象。与红移相对。

物理學领域,藍移(英語:blueshift)是指电磁波由於某種原因導致波長變短、頻率升高的現象,在可見光波段,表现为光譜的譜線朝藍端移動了一段距離。相反的,电磁波波長增加、頻率降低的現象被稱為紅移

也可說是電磁波都卜勒效應

光化学中,蓝移也非正式地指浅色效应

模板[编辑]

跨語言連結英语^^^

請求來源[來源請求]

[失效連結]

描述文字

內容[编辑]

九子連環[參 1]萬筒索[註 1][參 2], 五門[註 2]風箭[參 2]皆盡齊[參 3]

備註[编辑]

  1. ^ 註x
  2. ^ 註y

參考資料[编辑]

  1. ^ 參考a
  2. ^ 2.0 2.1 參考b
  3. ^ 參考c

機甲奧特曼[编辑]

根據書末的附贈頁,該作品原本計劃是完全不同的超人力霸王作品,與《超人力霸王》沒有聯繫,但被編輯部要求改成現在的形式。

在動畫版的解說這是初代直接續集,並沒有其他超人力霸王來到地球,對其它系列只有致敬跟彩蛋,該系列的多重宇宙概念,開啟了無限可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