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Advogato2/Rhodesian Light Infantry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罗得西亚轻步兵(1RLI)第一营通常是罗得西亚轻步兵团(RLI) ,是1961年在布雷迪军营(布拉瓦约,南罗德西亚)组成的一个轻步兵部队。 在建成仅仅一年之后,它被重新安置到克兰伯恩军营(索尔兹伯里) ,在那里,它的总部将在那里度过余生。 1964年初联邦解散时,该团成为南罗得西亚军队的一部分,并于当年晚些时候改组为一个突击营,相当于罗得西亚的第75游骑兵团(美国)。

1965年11月11日罗得西亚单方面宣告独立之后,黎巴嫩革命军成为该国在罗德西亚布什战争期间的主要反游击战之一,政府安全部队与竞争对手 ZANLA 和津巴布韦人民革命军(zpra)的游击战争。

一个全白人的军团,RLI 是完全由专业士兵组成的,直到1973年才首次引入征兵的能力。 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志愿者、许多外国冲突的退伍军人也加入了该团,并成为该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Rli 被称为"圣人队"或者"超人特工队",通过在罗得西亚的国内消防部队行动以及对总部设在莫桑比克和赞比亚的游击队实施了先发制人的外部打击,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反游击战战士之一。

这个营在1976年成为一个伞兵团的典型 RLI 行动的空降部分是如此突出。 在1979年短暂的津巴布韦罗德西亚政府和随后的英国临时政府任职。 在津巴布韦新政府任职一段时间后,该股于1980年10月解散。

Rli 的战术和训练为其反游击战的重复成功做出了贡献。 "这给他们带来的好处... ..."美国陆军中校戴夫 · 格罗斯曼说,"... ... 加起来只不过是战术上的优越性。" 亚历山大 · 宾达写道,"RLI"... ... 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令人羡慕的名声,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反恐部队之一",而美国海军陆战队首席历史学家查尔斯•梅尔森少校(Major Charles d. Melson)则称之为"杀人机器"。[1]

历史[编辑]

组织名称[编辑]

团被召集到一个总部和四个公司大小的单位称为突击队: 一,二,三和支援(每个突击队员有100名士兵)。 作为一个前提,一个突击队可以有五个部队,其中只有四名士兵通常被激活。 然而,随着摄入150的到来(1976年5月) ,突击队员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全力以赴。 一些突击队员在1976年底之前集结了5名士兵; 1976年底大学生被降职,突击队员又回到了四名士兵(在2个突击队的情况下,9名士兵被解除了职务)。 每个突击队的士兵都会一次一个地放松 r & r (军事) ; 因此,在丛林模式下,突击队的平均战斗力只有70多人。 根据部署和(或)目的,部队被分成一个小的总部,或者两个巡逻队或三个'部队'。 支援突击队的历史与其他所有单位不同,在1976年之前的一个时期,被称为支援小组。

基地组[编辑]

营总部ー前后(军事)ー被称为基地集团,后支援小组从原总部公司分支出去。[2][3] 基地小组在前线提供后勤、行动和战术支助,在后方通过专门的次级单位提供后勤、行动和战术支援,并在后方提供有组织的行政支援(团部警务、训练、储存、记录和会计、货车运输、餐饮、护理等)。 行政支助的很大一部分是由克兰伯恩军营的其他军事部门为此目的提供的(主要来自2个旅)。

向部队和追踪部队发出信号[编辑]

信号部队和追踪部队是插入到支援小组或基地小组的专门分队,并与所有突击队合作。 信号部队侧重于前线通信,以支持特种作战行动和空降部队,但也为该营提供其他基本服务(交换机密情报等)。 在被挑选和培训(内部)作为传播者之前,在一个或多个突击队中服役的比例很高。 在支助小组拟议改革的早期规划阶段,人们认为,基地小组更适合作为所有信号(军事)的小天鹅座。 部队总部部分已迁至 RLI 联合作战指挥部(联合行动指挥部) ,并由一组专门操作人员组成,经过适当的交叉培训,成为熟练的作战人员,并与每个突击队一起部署。 因此,信号部队是分散的,但仍然是连接联合作战网络中所有分遣队的重要机关。

跟踪部队也采用与信号部队相同的方式在基地小组之外运行; 若干专家跟踪人员将在需要放在线轴上进行后续工作时附在一个突击队上。 新的塞卢斯童子军团已经要求了一些专业追踪人员为一个好斗的跟踪单位,所以跟踪部队解散了,并且为所有有关人员找到了一个独特的家园,主要是在塞卢斯侦察部队和利比亚皇家空军内部,还有 SAS (罗德西亚特种空勤团)。 大多数人被转变为支援小组,在变成突击队后,他们最终被称为侦察部队。

支援小组 / 突击队[编辑]

如上所述,支助突击队被称为支助小组,来自原总部连; 因此,他们拥有一些额外的技能和资源。

支援突击队有一个总部和四个交叉训练的部队: 迫击炮、突击先锋、反坦克和侦察... ... 所以每个突击队员的规模都差不多(4人)。 部队没有重新命名,因为他们保持了向该营提供辅助火力的能力,并在常规战争和反叛乱行动中提供专门资源。 在大多数反游击战行动中,支援突击队完成了与所有其他突击队员相同的任务。 火力) ,这足以证明改变被称为支持组的理由。

迫击炮部队配备了81毫米迫击炮,包括一个总部部分和三个有目的的部分(每节两门迫击炮)。 突击先锋部队通过总部一个部分和三个有目的的部门向该营提供了战斗工程能力。 反坦克部队配备了6支106毫米无后坐力步枪,还包括一个总部部分和三个有目的的部分(每节两枚反坦克武器,每节装在经修改的 def 2.5上)。 追踪部队的残余部队以及侦察部队的额外资源是第四个部队的基础: 侦察部队。

职级[编辑]

英联邦的秩序遵循如下(按递减顺序) :-

Officer Ranks
  • 上校 ~ 非操作性或仪式性的职位 ~
  • 中校ー指挥官(CO) ~ 行动(战术)职位 ~
  • 少校——营级指挥官——组织员额 ~
  • 少校ー指挥突击队或集团的军官
  • 指挥官ー特种兵或团体(2IC)的二把手
  • 中尉
  • 副队长
入伍军衔
  • 团军士长ー一级准尉(RSM)
  • 突击队 / 连长ー准尉二级(CSM)
  • 色彩军士
  • 中士
  • 下士
  • 一等兵下士
  • 骑兵 ~ 约占总数的三分之二 ~

当军事行动开始时,RLI 是一个羽翼未丰的部队,它需要成长和成熟; 尽管在常备部队中非常突出,但它的规模并不足以成为一名正式的上校。 有时指挥突击队的军官是上尉。 颜色军士以上的职级由下级军衔称为「长官」。 主席团成员将 CSM 称为"军士长",RSM 称为"R-S-M"。 罗得西亚媒体往往把所有队伍称为"流氓"。

运作[编辑]

A map. See description
一张显示布什战争期间罗得西亚保安部队作战地区的地图。[4][5]

中国共产党处于罗德西亚布什战争的前列,国际上不被承认的政府与试图推翻该政权并引入多数统治的共产党游击队之间的一场艰巨冲突。 1972年12月21日,布什战争正式开始,当时,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解放军叛乱分子袭击了靠近东北部城镇百年纪念的阿尔特纳和哨声农场,一直持续到1979年《兰开斯特宫协议》。 第二年,这个国家被称为津巴布韦。

火力行动[编辑]

的特点部署是 Fireforce 快速反应行动,首先在达尔文山建立,然后于1974年6月在百年纪念日进行测试。[6] 这是由三架直升机和一架 DC-3 Dakota Dakota (称为"Dak")运送到现场的第一波32名士兵(通常是)组成的行动性攻击或反应,其中有一架指挥 / 枪型直升机和一架轻型攻击机支援。 后者是一个塞斯纳天空大师,配备了两个安装在屋顶上的机关枪,通常是两个37毫米的 SNEB 火箭筒和(或)两个名为 Frantans 的小型凝固汽油弹和 / 或在罗得西亚制造的两枚迷你高尔夫炸弹。 在执行这种非常技术性的军事行动方面,RLI 变得非常熟练。[6]

一个突击队将驻扎在一个机场,通常有四架直升机,一架 DC-3达科他和塞斯纳(被称为"Lynx")。 其中一架直升机配备了 mg151 / 2020毫米大炮,并为参与策划者,通常是指挥突击队的军官安排座位。 这架直升机被称为 K-car,由一名飞行员、一名技术员(炮手)和火力指挥官组成的三名机组人员。[6] 在每次呼叫中使用的其他直升机,即所谓的 g 型汽车,通常都是 Alouette Mk IIIs,不过在1979年使用了一些 Bell UH-1s 型直升机。

G 型汽车配备了全自动武器(原 FN MAG 被双勃朗宁303机枪所取代) ,每辆车都配备了一个挡杆ーー机枪头、机枪手和两名步枪手,以及操作直升机机关枪的飞行员及其技术人员。 G 型车的承载能力决定了突击队的作战组织: Stop-1被分配给第一辆 G-car,Stop-2到第二,Stop-3指派到第三辆。 Stop-4 to Stop-8在达科他州是伞兵。

皇家罗德西亚空军于1962年购置的 Alouette III 型直升机之一。 利比里亚国防军利用这些直升机进行了消防部队的行动。

更详细地说,四名士兵的每一站(称为"棍")有: 一名带 FN FAL 的领导人和100发(也是用于通讯的甚高频无线电) ; 一名机枪手,配有 FN MAG 和400发子弹; 2名步枪手,每人配备 FN FAL 和100发(外加手榴弹、步枪榴弹和医疗用品)。 所有的子弹都是7.6251毫米的北约。 从1979年初开始,还向一名步兵发出了无线电。 达科他携带了五个伞兵,两个停在左舷,三个停在右舷。 除了降落伞,伞兵装备相当于伞兵装备; 但伞兵还有其他类似跳伞的问题。 每个机枪手都不得不跳起来,把武器绑在身边。

共有8个站点,总共32人,被称为"第一波"。 每个消防队都占领了这个国家的大片地区(数千平方英里)。 从本质上讲,只有三个永久性的消防基地。 任何发现敌人的迹象都被报告,在最方便的基地鸣响了警报。 第一波已经敏捷的海军陆战队士兵,在冲向直升机时,会抓起他们的武器和蹼(以及他们需要的其他一切东西)。 与此同时,伞兵会跑到一个指定的地方,在那里他们的装备已经准备就绪,调度员(通常由下班的同志协助)将帮助他们完成任务。

通常情况下,被称为 Landtail 的第二波冲向卡车,虽然如果"焦耳"或"场景"就在附近,他们会在机场等待直升机在第一波部署后被直升机接走。 在布什的整个行程中,士兵们轮流扮演赫利波恩的士兵、伞兵、 Landtail 士兵和下班的士兵。 陆地尾翼往往是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它们帮助为直升机加油和追回已故敌人(及其武器)、降落伞和其他装备。

有时候一个较小的第三波必须准备,如果数字允许的话; 但是很多时候,只有第一波在拍摄。 一般来说,大多数士兵更喜欢呆在赫利波恩第一波,尽管空降伞跳伞的数量确实非常惊人,但大多数士兵还是被直升机带上了战场。

除了敌人和地形的反应以外,最重要的因素是情报的可靠性和行动指挥官的技能。 大多数成功的交战都是通过塞卢斯侦察兵(其中许多人曾是敌人)的技能,他们有能力将观察哨插入灌木丛中而不被居民发现。 指挥现场的困难是极端的,好的消防队指挥官都受到了人们的高度重视。

任何对即将到来的直升机的敌人的预先警告,以及意外和混乱引起的预期反应,都是未来交战的决定性因素。 风向 / 风速,树木覆盖的山脊线,或许许多其他因素可以决定生死。 如果敌人被困在不利的地形,比如一个被开阔地包围的简单村庄,通常没有人能逃脱,除非是在傍晚。

战术[编辑]

以下段落是针对一辆 K-car、三辆 g 型汽车、一辆达科他和 Lynx 的标准空袭。 通常没有达科塔参与,或更多的 g 型车。 在1979年,当 Bell UH-1s 被引入时,一个突击队员可能会使用其中的两到三个,每个都有两个(有时三个)停靠点。 很多时候,没有使用过 Lynx。

K-car 总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 K-car 指挥官使用无线电呼号1-9、2-9、3-9或4-9,取决于突击队,必须首先试图确认观察哨发现敌人的确切位置。 通常地形被极度破坏,被植被覆盖,这使得这项任务特别困难。 然后,K-car 指挥官不得不制定一项攻击计划,包括首先安排第一站的位置,以及在何处以何种方向进行主要扫荡。 第一批到达的车站是由 g 型车接送的,g 型车紧随着 k 型轿车的后面(有时远远落后,因为它们比 K-car 稍慢一些)。

有时停车点会立即停下来,但在许多情况下,g-汽车会在行动指挥官作出最后决定之前多次环绕现场。 通常 K-car 车上的乘客会发现敌人,然后直升机炮手 / 技术人员会用他的20毫米大炮短时间用火力攻击他们。 这种火的准确性非同寻常,因为直升机在距离地面几百英尺的地方紧紧地逆时针方向飞行。 20毫米口径的大炮从左舷伸出,因此没有"引爆",爆炸的高速炮弹会在它们的预定目标旁边产生冲击,而且往往会对它们造成影响。 很少有人在被20毫米大炮的火力击中后仍然活着。

通常情况下,第一站的位置是被认为有可能通过敌人的地区,通常是一条河床或干涸的东加河,那里有更多的植被阻碍着敌人的行动。 如果有一座山丘或山脊能给人以突出的观察力,那么可能会在那里停下来。 根据具体情况,直升机停靠点可以在插入后立即形成主扫描线,而不是等待部队中的伞兵部队。

虽然 K-car 正在寻找或与敌人交战,但行动指挥官还必须指定一个空投区,以便放弃准备站,并指挥猞猁的任何攻击。 降落区的位置是由敌人的位置和地形决定的。 如果附近没有适当的降落区,准备点尽可能靠近战斗地带,并由 G-cars 重新部署。 天堂的高度通常在400英尺(120米)到600英尺之间。 通常伞兵停靠的距离越近越好,这导致伞兵有时在空中起火,通常效果不大。 这些站点的下降模式也有很大的差异,因为有时它们都是一次性掉落的,有时是单独的,或者是其中的任何组合。

在所有这一切发生时,行动指挥官的主要关切之一是在哪里进行主要的扫荡行动。 在一个完美的场景中,Para-stops 将构成主扫描,而 g 车停靠点将执行阻塞动作。 实际上,在战斗行动中有这样的情况变化,伞兵和直升机士兵之间的功能差异很小。 然而,直升机停靠点通常有更多的接触,因此看到了最多的动作。

大扫除[编辑]

每次当四名士兵按地形分隔开来时,每次移动到一个新地点时,都会进行一次扫描,所有四名士兵按照地形分开。 士兵们之间的距离在平坦的开阔地上会有所不同,从25米到仅仅几米的厚重植被。 在茂密的植被中,士兵们常常看不到他们的同伴,留下他们一个人穿过茂密的灌木丛。 更有效的方法是尽可能的分开。

无论是在主扫,还是在个人横扫中,同样的策略也会被应用。 扫描仪将通过灌木丛和灌木丛前进,每个士兵都在扫视视线。 这种动作的速度取决于丛林的地形和密度,但是当部队感觉到前方的敌人时,扫荡的速度明显放慢,准备好步枪准备好,指向前方,安全追上。 Mag 炮手会用肩膀上的吊索把枪顶在屁股上。

通常与敌人的交锋很快就结束了: 虽然一次典型的消防队行动可能持续数小时,但每次交火只能持续几秒钟。 在大多数情况下,敌人都是被迅速射杀的。 虽然突击队员被要求在任何可能的地方关押俘虏,在近距离的交火中和在茂密的灌木丛中,但是要确定敌人的意图往往很困难。 囚犯通常非常有价值,因为他们可能会向特种部队或塞隆侦察兵透露重要情报,被俘的游击队员经常从1978年开始为罗得西亚保安部队工作。[7]

The Stop Position[编辑]

另一个主要的经验是在那里停下来搜索据认为最有可能拦截逃跑敌人的位置,并在那里等待(可能是几个小时)以便接触。 在许多情况下,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但每一站都总是预料到并准备接触。 通常敌人从河床上下来或者经过附近; 如果有一个清晰的视野,那么很容易,再次只是几秒钟的射击。

有时这个过程在同一地点重复进行,火势开得稍微快一点,如果敌人被发现在后面,停车站立刻就会追上他们。 由于地形、植被、气候或其他破坏因素,追捕敌人的工作经常变得困难。

空中力量[编辑]

没有空中力量的消防队行动是不可能完成的。 敌人缺乏空中力量和有效的防空武器,因此,只要步兵正确地执行任务,接触一般都是有效的。 在行动中,旋转的直升机的声音非常强烈,足以淹没步兵扫荡的声音,所以有时他们会惊动隐藏的防御者,有效地伏击他们。 这里的地形多种多样,从被开阔的田野包围的村庄到山坡上覆盖岩石露出地面的茂密植被。 一般都有很多封面。

当敌人听到"第一波"的声音逃跑,而且行动指挥官正确地安排了停靠点,这些行动得到了有效的执行。 最困难的事情是走到敌人面前,躲在一个房子里或者山洞里,或者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然后杀死或者抓住他。 许多人突然发现自己突然被另一个他本应杀死或抓获的武装人员抓住了。 虽然这一事件令人震惊(往往导致一人或多人死亡) ,但它远比从空中发射或投掷军械更有效率,总体上减少平民伤亡。 罗德西亚空军与陆军行动的合作是非常特殊的。 即使在巡逻时,罗德西亚军队的任何部队都可以期待 g-汽车在危机中迅速作出反应。

其他行动[编辑]

除了消防部队外,这四个突击队常常被用作特种部队,主要在罗得西亚境内,但有时在赞比亚和莫桑比克境内。 在这些行动期间,部队必须携带超过100磅(45公斤)的装备,巡逻5至10天。 在返回基地再补给时,往往需要在短时间内进行周转和巡逻。

赞比亚境内的敌人营地(ZIPRA)和莫桑比克(针对非洲民族解放运动)也进行了攻击; 这些攻击通常涉及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突击队。 这种罗德西亚特种空勤团几乎完全用于外部作战,常常伴随着罗得西亚轻步兵参与这些行动,塞勒斯侦察兵也是如此。

巡逻[编辑]

尽管在赞比亚和莫桑比克进行了一些巡逻,但大多数罗得西亚轻步兵的巡逻行动都在罗得西亚进行。 由于任务的艰巨性以及对消防部队行动比较缺乏行动,巡逻丛林旅行在部队中不受欢迎。 即使突击队在后者看到更多的战斗,在巡逻的丛林旅行中,一个突击队员可能会感到更加疲惫,即使突击队在后者看到了更多的战斗。

然而巡逻工作的性质极大地拓展了部队的思想。 巡逻从白天巡逻到夜间伏击,到观察哨所工作,在那里有一个观察地点的位置。 尽管怀疑当地居民经常知道观察所的存在,但在这些观察所里采取了秘密的预防措施。

不管巡逻的类型如何,通常都会向该地区进行一次夜间游行。 条件可能使这项任务变得更加困难,尤其是当天太黑,对流层完全失明的时候。 缺水可能会给巡逻队带来麻烦。 军队并不认为这些平民是敌人。 在很多场合,他们互相帮助,共鸣的过程发生了。 如果巡逻队得知敌人在场,立即调动巡逻队与敌人交火。 有时巡逻队遭到伏击。 由于莫桑比克解放阵线(又称 FPML)的暴力反应,在莫桑比克的巡逻被认为是最危险的。

外部因素[编辑]

刚果革命力量对赞比亚境内的游击队基地(针对 ZIPRA)和莫桑比克(针对非洲民族解放运动)进行了外部攻击; 这些基地很多,博茨瓦纳也有一起。 除了规模更大的规划和后勤规模之外,更大规模的袭击将消防队和同样的行动结合起来。 个别突击队也进行了几次突袭,在那里,解阵部队的存在导致了更大的抵抗。 就像 Fireforce 的常规操作一样,出其不意是最重要的。[8]

堪培拉和亨特战斗机将在突击队抵达之前轰炸目标,结果可能是毫无道理的,从完全的"柠檬"到该营历史上最成功的日子。 例如,1978年10月,该营的三名突击队员参加了对赞比亚上帝军营的袭击时,没有敌人的伤亡。[8]

1977年11月的 Dingo 行动是 RLI 和 Rhodesian SAS 在莫桑比克的 ZANLA 营地进行的一次联合攻击行动,在1977年11月的 Dingo 行动中被空军中队长 p · j · h · 派特-鲍耶称之为"令人震惊的成功"。 他写道:"Dingo 行动花费了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人员,约有5000人受伤,其中许多伤势严重,无法进一步使用。"。 "其他人在战斗中失去了所有的兴趣,被遗弃了。" 从罗得西亚一方来看,有六人受伤,两人死亡。[8]

在这些突击行动中使用了四个截止点(尽管它们被组织成更大的实体)。 这些突袭行动的计划从突然和相当简单的行动(随着飞行中的变化)到高度复杂的行动。 政治局势偶尔受到干扰,令人非常不满: 部队一直认为这些行动是最重要的。

技术[编辑]

装备和军备[编辑]

步枪兵配备了一支7.6251毫米的北约战斗步枪,更喜欢比利时 FN FAL 或其变种: 英国制造的 L1A1自负步枪(L1A1 SLR)和南非 R1。[1] 起源于西德的 Heckler & Koch G3A3也是一个选择。 1968年以前,黎巴嫩王国的所有成员都配备了 FN FALs。[3]

主步兵支援武器是7.6251毫米皮带式 FN MAG。 士兵还携带各种手榴弹,包括高爆(HE)、白磷(WP)和彩色烟雾。 为了防止手榴弹的意外点火,安全杠杆在释放时激活了手榴弹的引信。 向士兵发放了 HE 和 WP 步枪榴弹以及反坦克榴弹或火箭弹。[9] 有时会携带"掩体炸弹"。 机枪手和一些步枪手携带武器。

与 AK-47、 SKS、 RPD 和 RPK 火器正常携带的 AK-47、 SKS、 RPD 和 RPK 火器发射的7.6239毫米子弹相比具有很大的射程优势,这些火器通常由非洲民族解放运动和上帝军部队携带,而 AK-47、 SKS、 RPD 和 RPK 火器的射程为7.6239毫米。 北约7.6251毫米的弹道已被证明有效,直到800米,而7.6239毫米则被认为效果较差(超过400米)。 这种效力上的差距,加上培训标准的提高和区域防御部队的经验,可能是一个决定性因素,当 RLI 部队可以从远处向敌人开火时,这可能是一个决定性因素。 尽管如此,李肇星还是喜欢靠近敌人。

发布的网络搜索并没有被广泛使用,这导致了一系列令人困惑的网络搜索。 这些站点经常在消防队现场停留一晚,有时在第二天巡逻该地区,其他时间这些行动导致夜晚和通过第二天。 在直接行动任务方面,向所有士兵发放了更多弹药,以获取他们的个人武器以及迫击炮和机关枪等班级武器。 配备口粮的贝尔根斯(水、班级电台的电池等)都进行了巡逻。

步兵被要求携带一个 panga,它可以用来砍倒灌木,形成一个着陆区,这样直升机就可以把他们救出来。 奇怪的是,一些步枪手试图不携带这种装备,而一些枪手和拦截指挥官(也被称为棍棒领导人,他们的军衔从士兵到队长)都带着它们。 只有拦截指挥官携带迷你信号弹。 这些设备的尺寸和形状与一支大铅笔差不多,它们用来表示位置,尽管从来不是在晚上,而且在军队中很受欢迎。 降落伞的安全带是美国制造商萨维克 Mk1s。 他们非常可靠,在胸部装备了降落伞。 降落伞是架空的静电线。

从1977年开始,由于士兵白色腿部的危险能见度,RLI 在行动中被禁止穿短裤。 这一规则得到严格遵守,但是一项规则要求部队在停留时穿脚踝靴子的规则常常被打破。 尽管降落伞降落在树上的一半左右,伞兵在行动中受伤的数量是微不足道的。 有时它们落在巨石或建筑物或围栏或沼泽地上。 田野从像混凝土一样坚硬的土壤到如此干燥和扩散的土壤,它吞噬了它们。 极快的"地面冲击"是经常经历的,因为发生在大山的边缘或顶部。

令人困惑的是,达克的停靠点被"棍子"掉了下来,据说在部队手中的降落伞日志中被记录下来ーー这些记录是由他们自己填写的ーー与跳伞有关的其他数据。 这导致了日志书经常充满虚假的数据。 达克港口比右舷要好得多。 由于无法下降到足够近的距离(因为树木等原因) ,从 g 型汽车中出来是极其危险的。). 然后这根木棍不得不小心地爬出来,在从一个更高的地方跳下来之前,要紧紧抓住侧步,同时直升机内部的树叶和树枝在旋转,给飞行员和他的技术人员带来更大的压力。 虽然当军队跳出时,他们有一点摇摆的倾向,但是贝尔特人有更大的承载能力、射程和速度,但是他们在崎岖的地形下更有能力停下来。

一把布朗宁. 303 Mk II 机关枪,配备 K-cars 和 G-cars。[6]

这两辆车都配备了两支布朗宁 M1919型机枪,分别装在0.303英国机枪上,这些机关枪从未被技术人员不加区分地射击。[6] K-car Gunners 必须谨慎行事,因为总是缺少20毫米子弹,而且很多时候军队离目标只有几码远。 4支勃朗宁303机枪(而不是20毫米大炮)的 k 型汽车在部队中不受欢迎,因为它们效果不佳。 在一个场景中被 K-car 杀死的敌人的数目从零到所有不等(被杀人员的估计数也包括在内)。 在一些消防队的行动中,猎人喷气机被使用,更少的是吸血鬼。

到1979年第二季度为止,部队被要求收集和清除现场所有死者。 这项规则得到了严格遵守,即使它在短期内降低了消防队的效力(由于其巨大的努力)。 部队最深刻地认识到了平民的困境。

杂项[编辑]

通讯[编辑]

在每次部署部队之前,必须利用敏捷资源建立通信网络,这些网络有时需要加强,以加强指挥和控制,但在每次部署部队之前,都必须利用敏捷资源建立通信网络。

短程无线电相当轻,非常可靠; 最重要的是它们易于使用。 在大多数情况下,耳机不是第一选择; 一个电报只是绑在肩带上。 使用了一种被称为"语音程序"的极为有效的广播讲话形式。 士兵们被期望拥有高度的自我主动性和依赖性; 一个恰当的例子是,如果一个停下来的指挥官需要的话,这两个步兵就会被分离出去,进行一次小型扫荡或者自己的停车位(甚至可能是一个人自己离开)。 1979年引进第二台无线电仅仅证实了这一做法。

当与基地营地隔离时,在远距离飞行或远距离观察时,只有熟练的无线电操作人员才会谨慎地建立和维持中程和 / 或远距离通信(疏散、再补给的生命线等) ,而这些通信往往由一个战术性地安置在附近(地势较高的地方)的好斗的中继站的协助。 在引入更可靠的无线电后,摩尔斯电码的使用减少了。 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至少必须有一名熟练的无线电操作员在观察哨所和中继站至少必须有一名熟练的无线电操作员在场(即使只有一段时间) ,因为与基地营地和(或)联合行动保持一定的联系对于取得成功的结果至关重要。

最重要的手势信号是:

拇指向上: 朋友,
大拇指向下: 敌人,
把手放在头上: 来我这里。

部署[编辑]

总部设在克兰伯恩军营的突击队员被派往丛林旅行(通常为六周) ,在那里他们将前往一个消防队基地,其中最重要的是大堡礁、姆托科和达尔文山,因为这些基地覆盖了该国繁忙的北部 / 东部地区,或任何他们将从中进行巡逻行动或外部行动的地方。 大部分的布什旅行都集中在消防队上,尽管可能会有一些部署的混合。 一些因素可以分离给由基地小组控制的特别行动(即联合行动中心)控制的特别行动,或附属于另一个单位 / 突击队(特种作战部队临时附属于另一个突击队或团体的俚语)。 在这样的时间结束后,他们将回到十二到十四天,除了花时间检查所有需要注意的东西之外,他们被设置为完全自由的10天的 r & r (军事)。 这一惯例意味着所有部队可以在任何理想的服役节奏下连续工作多年; 尽管有些人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倦怠",特别是在1979年。

医学[编辑]

每个突击队员都有一名受过训练的医生,他们来自罗得西亚陆军医疗队,他们拥有全体下士的军衔,他们的医疗训练标准比正常水平高得多,他们能够开出止痛药(比如 Propon) ,也可以缝合。 突击队医务人员也接受了准备训练,可能会像任何步枪手 / 炮手一样停下来,尽管官方并不要求这样做。 对急救人员进行了大量培训,以便每个突击队的所有士兵都必须了解基本情况(包括滴水)。 部队医务人员接受了额外的训练,但标准不如突击队医务人员,因为它干扰了他们作为步兵的主要职责。

敌军武器[编辑]

非洲民族联盟的战斗人员中,只有不到一半携带 ak-47步枪,大多数来自苏联卫星国。 其中大约一半人拥有 SKS 卡宾枪,全部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同时也发送了一些56s 型)。 这些 SKS 是半自动的,与 AK-47一样,用一本10本杂志(正常的可拆卸 ak--杂志持有30个)。 因此,ak-47不可避免地被一个区域中更加坚定的成员持有。 Sks 火灾造成的伤亡人数很少。

手榴弹大部分是中国共产党制造的。 这些是手榴弹,底部有一个木制手柄,上面有一个螺丝帽,用来拧出一个有螺纹的陶瓷珠子。 拉这个,在一个未知的时间(这些是严重储存和旧武器)它可能会爆炸。 尽管如此,仍有许多部队受伤。 Rpg-2型和 RPG-7型飞机十分普遍,有时一两个人对十人,尽管几乎没有对 Fireforce 使用过(通常只有一个目标,而且瞄准直升机的困难很大)。

利比里亚空军一天中最大的一次损失是由于一架南非空军彪马在突袭行动中被一架 RPG-7榴弹击落,由一名民解运动成员在莫桑比克进行突袭。 较重的步兵武器,如中型迫击炮和重机枪,虽然在战争后期在外部行动中遇到的次数更多。 因此,这些重型武器对罗得西亚的政策和战略规划产生了明确的影响。

1977年12月,在大堡礁(靠近莫桑比克边界)发生了一起严重袭击消防基地的事件。 一支60人的非洲民族解放军(60人)炮击并开枪10分钟,然后撤退(留下一枚被突击队迫击炮炸死) ,唯一的影响(除了极少数伤亡人员) ,他们为部署在那里的突击队提供了能量。

培训、文化、外国志愿者和妇女[编辑]

突击队的人员在一所称为"训练队"的机构接受了内部培训; 此外,有些时期,受过训练的男子多于在任何一个突击队服役的时期。 一些符合某些军事标准(战争经验)的非罗得西亚人不受任何训练,除非他们有定向要求。 为期16周的课程是标准课程,课程附加一个为期两周的强化课程,要么在新塞勒姆索尔兹伯里,要么与南非帕拉巴茨人(Pathfinders)一起,在南非布隆方丹开设。 大多数训练部队教官在 Gwelo 的罗得西亚步兵学校接受培训,他们是突击队老兵和本国军人的混合体(以前的新兵获得领导经验)。 从1973年开始,罗得西亚人被挑选来完成他们的国家服役。[10]

从1977年开始,大约一半的营兵是由这些应征士兵组成的,他们理论上比正规兵服役的时间少; 然而,实际上,一个国家军人的更替率是如此之高,以至于一个国家的军人可以比普通军人服役的时间更长。 根据1978年后期提出的一项方案,他们将在国民兵役结束后返回,进行为期六周的召集。 与经验较丰富的正规士兵相比,这些国家军人的总体素质最初被降低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能够达到同样的高标准。 因此,区域权力机构积极鼓励应征入伍者作为常客参军(并取得一些成功) ; 特别是那些具有领导能力或人力资源管理潜力的人,他们已经完成了高等教育,或者开始了高级学习课程,并打算在完成服务后完成这项工作。[10]

达到了极高的训练水平,没有受到工作人员的强迫,但压力很大; 鼓励独立思考。 任何时候,一名新兵都可以退出这种训练,最有可能离开该营,担任一个要求较低的任务。 训练内容包括标准步兵反游击战(COIN)和常规战争,以及通常的突击队训练,如水上战术、攀岩、投石、非武装战斗、丛林战、生存、跟踪、爆破和直升机演习。[10]

军官在步兵学校接受训练。 刚毕业的副队长必须首先证明自己的行动能力,然后才能承担起成为一名棒子头的责任。 当这些新成员加入突击队时,他们通常被指派一名有经验的军士作为导师,并在一站式中扮演步兵的角色; 这样,新的军官就可以学到不在训练中教授的有关战争的经验。[10]

Rli,尤其是3个突击队员,包括许多外国志愿者,他们得到与罗得西亚常客同样的报酬和服务条件。[11] 南非自成立以来就占据了大部分队伍,从1970年代中期开始大量涌入非洲以外的新兵。[1][10] 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职业军人,他们是海外军队中战争的老兵,他们被军团的声誉所吸引。[12]

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前英国士兵和越战退伍军人都很突出,但大多数第一世界国家也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外国人很快就成为了这个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RLI 资深人士克里斯•科克斯(Chris Cocks)表示,"并为该部队的战斗声誉做出了巨大贡献。"[10] 没有任何军事经验的志愿者出于各种原因,包括反对共产主义的政治观点,对冒险的渴望,甚至是为了逃避过去。[13]

"在许多方面,RLI 是法国外籍兵团的一面镜子,"科克斯继续说道,"因为招聘人员很少关注一个男人的背景,也没有提出任何问题。 就像外籍军团一样,一个人的过去曾经是无关紧要的。" 他以 Lance-Corporal Mathew Charles Lamb 为例,他是一名有过暴力和精神错乱历史的加拿大志愿人员,在罗得西亚部队服役三年,于1976年11月7日在行动中被打死。[13]

1975年,当罗得西亚妇女服务处(RWS)向女性开放正规军时,妇女首先成为该部队的成员。 1977年开始实行妇女职衔结构。 军队中几乎所有的女性都被赋予了文书、情报或者交流(总机等)的角色,RLI 也不例外。[14] 除了一些难民署成员外,其他所有成员都被分配到基地小组; 例外情况包括从1976年至1979年在1个突击队总部服役的 Dawn Doughty 下士和1970年代后期加入第2突击队总部的澳大利亚下士朱迪斯 · 埃里森。[15][16]

昵称,吉祥物和突击队徽章[编辑]

罗得西亚轻步兵团在其成立后不久就被称为"圣徒",因为它采用了《当圣徒行进》作为其军事步骤"快步进军"的结果(下午140时)。 1968年2月1日,伊恩 · 史密斯总理在罗得西亚轻步兵团的第七个生日,1968年2月1日。 《超人特工队》也是由弗兰克 · 萨顿少校特别为 RLI 组成的团慢行军的名字。

团吉祥物是猎豹: 最初有两只特别的猎豹幼崽作为吉祥物。 不幸的是,在1963年10月6日的一次手榴弹演习中他们命运多舛的死亡之后,这一角色被广泛地应用到了动物身上。 然而,1975年2月,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管理局将一只9个月大的猎豹幼崽慷慨地捐赠给该团; 这只猎豹成为了"伞兵圣徒",这是 RLI 的永久吉祥物,曾接受训练,参加了游行和手榴弹演习。[17]

该营的大多数部队被分配一种颜色,以获得普遍承认: 红色为1突击队。.. 2个突击队员的蓝色。.. 绿色为3个突击队员... 黄色代表支援小组 / 突击队。 在基地组(如讯号部队)以外明显地作业的专门小组使用黑色,而军团警察则使用白色。

1突击队员

1突击队的绰号"大红",来自于1971年7月发生的一件令人难忘的事件,之后大卫 · 帕克少校(OC)因为早上训练时间很早而迟到(如果可能的话,每天6:00)。 帕克本人也鄙视这些早期的游行,并且通常会尽可能长时间地延迟上升。 有一天,当帕克,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穿着一套鲜艳的红色睡衣从他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布鲁斯 · 安东诺维茨中士在谈到臭名昭著的"大红一号"——美国陆军第一步兵师——从世界大战开始。 这个绰号最初仅适用于少校,但逐渐演变为指整个突击队。 4部队(1个突击队的一个分队)被称为"f 部队"。[18]

一个突击队员的徽章是一个数字"1",一只猎豹包含在一个大的字母"c"中。 字母"DO"出现在右边较小的类型,完成了突击队(CDO)的缩写。

2突击队员

2突击队的徽章是一把双刃匕首,带有十字卫兵,集中在一颗蓝色的钻石上,经过一个数字"2"。 "突击队"被刻在钻石下面的缎带横幅上。 实际上,带匕首的钻石暗示了突击队的绰号:"切割"(来自粗糙的钻石)。 同样,1976年,一旦所有部队都是经过准备训练的空降部队,"上面的切口"被认为是一个更受欢迎的昵称。

通过使用 IBM 的惯用标题(大蓝色) ,从1个突击队的绰号(Big Red)中获得启发,通过使用 IBM 的惯用标题(大蓝色)来宣称"在布什模式下"(I-B-M) ,2个突击队员经常将被调动的部队称为"蓝色宝宝",而 r & r 的部队则被称为"蓝宝宝"(Baby Blue)——从《把一切都带回家》(The Saints are comin'through)。[19]..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蓝色宝贝》鲍勃 · 迪伦。

他们喜欢在营地周围饲养动物,像宠物一样自由自在地游荡。 这方面的例子可能包括一个名为"Swarthy"或"Swar-T"的扇尾渡鸦(士兵与战士之间的关系) ,他们不会飞走(可能因为它的自然栖息地是北非 / 东非) ,以及一只每天早上都喜欢吃咸肉和鸡蛋的疣猪。 施华沙在明亮的阳光下是蓝黑色的,通常住在基地营地,但有时会跟随卡车到其他地点。 所有的动物都和突击队里的某个人有联系。

3突击队员

3突击队被戏称为"爱人",有时候叫做"绿色机器",后者来自其队员在团内体育比赛中穿的绿色运动衫。 "情人"这个绰号出现于1960年代中期,起源于士兵的休假名声,据报道,士兵在索尔兹伯里的年轻妇女中非常受欢迎。 这种声誉也促成了1968年在 Cauldron 行动期间为突击队徽章和旗帜选择的设计。[20]

突击队的"情人"想用阴茎(勃起)作为他们的象征,以显示自己的可笑,因为他们还没有看到在 Cauldron 行动中的行动。 斯派克鲍威尔上尉和克里斯 · 皮尔斯中尉建议,一个更合适的徽章(除了军队以外)可能是一根香蕉。 不管是否严重,香蕉被正式采用,突击队的徽章变成了一根香蕉,部分被一个数字"3"模糊,上面的"情人"(引号)和"突击队员"字样刻在下面的彩条横幅上ーー全部在绿色盾牌上。 这个徽章一直延续到其余的历史时期。[20]

在同一次行动中,每3个突击队员部队都采用了旗帜: 11个部队在通过绰号"十一条腿"和一面标示绿色背景上一对雌性腿的旗帜。 差不多在同一时间,12名部队成为罗得西亚军队中第一支收复上帝军使用的锤子与镰刀旗的部队时,其人员开始使用"俄罗斯国旗"(他们称之为俄罗斯国旗)作为自己的旗帜。[20]

在 Cauldron 行动期间,一次由罗德西亚空军不成功的轰炸几乎摧毁了13名士兵的部队,而不是他们正在打击的叛乱分子,促使13名士兵将一枚大型炸弹描绘成它的标志。 最正统的突击队旗帜可能是14个部队的旗帜,大约在1960年代后期因为从突出安装在其车辆上的库杜角行动返回索尔兹伯里而闻名。 因此,它的徽章变成了一个捻角头,它的昵称"偷猎者"。 所有这些旗帜和绰号一直在使用,直到 RLI 被解散。[20]

支援突击队

支援突击队的徽章是一只黄色背景上的黑鹰,翅膀展开得很大——类似于德国军队的外套——它在每一个爪子上都握有一枚炸弹。 "支援突击队"被刻在鹰旗上的缎带横幅上,该团的全名出现在旗帜下面。 1976年1月,t. m. Davidson 上校向突击队展示了一只沃尔伯格的鹰作为它的吉祥物。 这只鹰从未被命名,并于1976年4月在乌姆塔利附近的大堡礁被皮特 · 法恩德尔船长弄丢了。 在失去鹰徽之后,法恩德尔被命令更换它。1976年8月,他从靠近 Gwelo 的地方买了一只非洲隼雕,成为了突击队的新吉祥物"亨利鹰鹰"。 亨利一直是"支持突击队"的吉祥物,直到1979年10月,当时他不知不觉地被释放,从他惯常的看守人安德烈 · 麦克唐纳的陪伴下逃走,然后飞走了。[21]

由于额外的军械(也是1976年的亨利的征兵) ,支援突击队被戏称为"异教徒",但有时也被称为"精英"。

信号部队

简称为"通讯器"或"通讯器"。

伤亡人数[编辑]

罗得西亚轻步兵团联合会维持一个荣誉名册,列出1968年3月至1979年12月期间在行动中被打死的85人。 另有15人在1961年9月至1979年12月的行动中死亡。 另外有34人因其他原因死亡,从1961年到1979年12月。[22]

在85名阵亡者中,有66起发生在战争的最后四年,仅在1979年就有31人死亡。 这些数字相当准确地反映了该营所处的战斗比例。 伤员人数尚不清楚。 据了解,在其中一个突击队员中,有50多人在两年期间行动中受伤,其中21人在行动中丧生。 当然还有许多其他的伤亡,包括事故、疾病、疾病或者跳伞时的不良着陆。

这些数字对于参与这么多战斗的一个营来说是非常低的,尽管必须记住的是,突击队都比现代战争中普通的步兵营的连和现代化的武器和战术对抗一个相对没有经过训练,但装备精良的敌人。

美国陆军中校戴夫 · 格罗斯曼写道:

Rhodesia's army during the 1970s was one of the best trained in the world, going up against a very poorly trained but well-equipped insurgent force. The security forces in Rhodesia maintained an overall kill ratio of about eight-to-one in their favour throughout the guerrilla war. And the highly trained Rhodesian Light Infantry achieved kill ratios ranging from 35-to-one to 50-to-one. The Rhodesians achieved this in an environment where they did not have close air and artillery support ... nor did they have any significant advantage over their Soviet-supported opponents. The only thing they had going for them was their superior training, and the advantage this gave them added up to nothing less than total tactical superiority.

结论[编辑]

2014年,在英格兰哈特菲尔德庄园的地面上,骑兵队,RLI 的团体雕像

罗得西亚轻步兵第一营是一支特种部队轻步兵部队,无论使用何种运输工具(无论是乘坐小船渡过赞比西河,还是长途跋涉,重量巨大,或者乘坐 g 型车和 Daks 高速行驶)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行动。 假设敌人总是处于不利地位,没有空中支援和非常有限的通讯手段,士兵们总是继续寻找他们,即使是在没有交通工具的情况下。 这些人喜欢走近敌人,认为这是找到敌人和对付他们的最有效的方法。 用亚历山大•宾达(Alexandre Binda)的话来说,RLI... ... 为自己赢得了令人羡慕的声誉,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反恐部队之一。"[1]

1980年10月17日,在克兰伯恩军营举行了最后一次军事阅兵,在克兰伯恩军营举行仪式,于1980年10月17日在 Cranborne 军营举行。 这个单位的最后一个指挥官 J.C.w. 奥斯特回忆说,他对游行广场周围的大批大型观众感到"惊讶",其中包括前政府部长 p • k •范德尔•比尔(P.k. van der Byl)。 在最后的仪式上,一架罗德西亚空军的 Alouette III 型直升机出人意料地降落在头顶上,用奥斯特的话来说就是"在一个动人的敬礼和告别中盘旋"。 两个星期后,罗得西亚轻步兵团于1980年10月31日永久解散。

黎巴嫩王国军官和其他人员(教官)的核心人员参与培训,帮助组建津巴布韦国民军第一津巴布韦突击营。 该团的雕像"Troopie"(或"The Troopie")于1980年7月28日离开津巴布韦,前往南非空军 C-130大力神号,以及该团的文件 / 记录、奖杯和其他随身用具。[24][25] 根据安排,所有的东西都被存放在约翰内斯堡的南非国家军事历史博物馆... ... 之后搬到英国布里斯托尔的大英帝国和英联邦博物馆。 士兵雕像现在矗立在哈特菲尔德宫的地面上,这是索尔兹伯里侯爵的国家所在地,于2008年9月28日重新开放。[26]

注释及参考资料[编辑]

注意事项
参考文献
  1. ^ 1.0 1.1 1.2 1.3 Binda 2008
  2. ^ Binda 2008
  3. ^ 3.0 3.1 Binda 2008
  4. ^ Abbott & Botham 1986
  5. ^ Cilliers 1984
  6. ^ 6.0 6.1 6.2 6.3 6.4 Cilliers 1984
  7. ^ Preston 2004
  8. ^ 8.0 8.1 8.2 Petter-Bowyer 2005
  9. ^ Wood, J R T. Chapter 29 June–July 1968. Bloomington, Indiana: Trafford Publishing. 2012. ISBN 978-1-4669-3409-2. Strong and Lahee [of 12 Troop, 3 Commando, 1RLI]...tossed [hand] grenades and discharged two 32Z rifle grenades 
  10. ^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Binda 2008
  11. ^ Moorcraft & McLaughlin 2008
  12. ^ Abbott & Botham 1986
  13. ^ 13.0 13.1 Binda 2008
  14. ^ Abbott & Botham 1986
  15. ^ Binda 2008
  16. ^ Cpl Judith Ellison. Australian War Memorial. [4 December 2013]. 
  17. ^ Binda 2008
  18. ^ Streak 1980
  19. ^ Streak 1980
  20. ^ 20.0 20.1 20.2 20.3 Streak 1980
  21. ^ Streak 1980
  22. ^ Roll of Honour. The Rhodesian Light Infantry Regimental Association. [25 September 2011]. 
  23. ^ Grossman 1996,第178–179, 258頁
  24. ^ Binda 2008
  25. ^ Streak 1980
  26. ^ Dempster, George. Troopie Rededication. The Rhodesian Light Infantry Regimental Association. [25 September 2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7 May 2015). 
参考书目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