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Bluedecklibrary/納粹主義和電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no footnotes|time=2017-11-25T19:31:33+00:00}}

阿道夫·希特勒約瑟夫·戈培爾在觀看電影,1935年

納粹主義創造了一個利用了20世紀新技術的精緻的宣傳系統,而電影也是其中一部分。 納粹黨重視電影並將其作為有巨大力量的宣傳工具。納粹黨在1930年代早期就成立了電影部門並利用電影作為宣傳工具。在納粹黨執政之後,還和外國合作拍攝電影。

參考資料[编辑]

  • {{de icon}} Albrecht, Gerd (1969). Nationalsozialistische Filmpolitik. Munich: Hanser.
  • {{de icon}} Spiker, Jürgen (1975). Film und Kapital. Der Weg der deutschen Filmwirtschaft zum nationalsozialistischen Einheitskonzern. Berlin: Volker Spiess. {{ISBN|3-920889-04-5}}

Category:納粹德國 Category:德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