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Bluedecklibrary/MultiProxy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MultiProxy是一個多功能個人代理伺服器,使用戶在連線上網時,能保護使用者的隱私,以及透過存取不同的代理伺服器而提高下載速度。 MultiProxy也包括了免費發佈的匿名代理伺服器,使你在下載來自海外比較慢的檔案時,能夠自動調適,使網路的頻寬得以盡用。

MultiProxy現在的版本是1.2版。這一版本的特點包括帶連線指示器的系統工具列圖示,還修正了一些錯誤。

對於個人用戶及非商業用戶,MultiProxy是一個免費軟體

使用效果[编辑]

MultiProxy从2003到现在一直没有更新过,而且网站也没有人维护。从本人的使用看来,MultiProxy这个5年前的软体根本无法适应现在的需求了,至少他的代理列表都是不能工作的代理服务器。

最严重的问题是,他使用的代理不能工作,他却没有任何提示。

MultiProxy这个软体上面有很多广告链接,几乎90%的按键会连接到他的网站,他们网站上贴满了广告,让人感到厌恶。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