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JuneAugust/Portal:Animation/Intro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Portal:Animation/Intro/Image动画动画是一系列图像(或称为框架)的快速显示,以产生运动的幻觉。呈现动画的最常见的手法是影片或视频节目,当然也有其他的方法。This type of presentation is usually accomplished with a camera and a projector or a 電子計算機 viewing screen which can rapidly cycle through images in a sequence. 可以用手绘、计算机生成图像来制作动画,也可以用三维物体例如木偶、粘土人物或两者组合。每个对象在任何特定图像中的位置都与该对象在之前和之后的图像中的位置相关,使得每个对象看起来彼此独立地流体地移动。这些图像通常以每秒24、25或者30帧的速度在观察装置上快速连续显示。

更多有关动画...

Note. A list of images for this introduction is at Portal:Animation/Intro/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