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網區塊鏈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熊網區塊鏈
成立2022年
創辦人
產品區塊鏈平台|公鏈|
网站bearnetwork.net

熊網區塊鏈(英語:BearNetworkChain),旨在專注於專案品質、企業、在地化、產業、環境、教育、組織、公益、永續發展,運行在一種名為Proof of Authority(POA)的共識機制上,以提供可擴展性和穩定的成本環境,該環境是L1 Geth POA與EVM兼容的,並提供低至1Gwei的低費用。

創辦人[编辑]

熊網區塊鏈的創辦人為陳霆。他是一位群體組織領導者,也是臺中市室內設計文化教育協會的創始人兼理事長。同時還在東海大學擔任室內設計教師,並在中國閩南師範大學擔任遠程公共藝術講師,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BearNetworkChain的創始團隊由六位成員組成,他們擁有共同的群體組織背景和教育傳承精神。

熊網區塊鏈主要的功能[编辑]

BearNetworkChain是一條利用Web3技術實現使用者互動與體驗的新型公鏈,旨在提供高效、安全、可擴展的區塊鏈服務,不斷優化用戶體驗。

BearNetworkChain的獨特之處在於極低的交易費用,僅為1Gwei,讓您的交易更加實惠。 此外,我們的區塊鏈網路速度快,交易確認時間短,可以快速處理大量交易。 因此,如果您想進行數位貨幣交易、NFT發行或DApp開發,BearNetworkChain是您最可靠的選擇。

BearNetworkChain是一條採用EVM-ERC20並相容於以太坊網路的公鏈,為智慧合約和去中心化應用提供全面支持,使其成為高度相容的區塊鏈。

此外,BearNetworkChain支援DeFi去中心化金融,提供安全、透明、高效的金融服務,進一步推動區塊鏈技術在金融業的應用。

同時,採用數位藝術NFT可以為應用帶來更多的創造力和多樣性,也增強BearNetworkChain的應用場景。 這些特性增強了BearNetworkChain的支援能力,使其成為更具競爭力的公鏈。 未來,BearNetworkChain將持續開發更多的生態功能,推動區塊鏈技術的發展,擴大其應用範圍,並支援更多產業的需求。

BRNKC[编辑]

熊網幣(BRNKC)是熊網區塊鏈(BearNetworkChain)的原生幣。

熊網鏈於2022年5月22日推出了其主網,創建了10億個BRNKC代幣。每年將逐步釋放5%的代幣到市場上,以支持網絡,並進行定期獎勵和可持續發展。

熊網幣用於以下目的:

支付處理交易和交易操作的費用。

通過抵押BRNKC代幣在網絡上運行驗證器節點。

獎勵和激勵生態發展和實際能源。

歷史[编辑]

  • 熊網鏈創立於台灣,於2022年5月22日,上線主網。
  • 2023年,主網已上線SMBSwap交易所。
  • 2023年,主網已上線Coininn交易所。
  • 2023年,主網已上線Coininn錢包。

参見[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