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Ldaniel27721/Avelia自由号列车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File:Amtrak Avelia Liberty.jpg
Avelia自由号列车的官方涂装

Avelia自由号列车是法国制造商阿尔斯通制造的高速客运列车,在法国销售。 它的设计会结合高速列车TGV新潘多利诺的有关构造,但是为了适应北美洲的铁路标准,它新增加了美国联邦铁路管理局耐撞性测试标准。

历史[编辑]

美铁[编辑]

Avelia自由号列车将会被用于电气化的 阿西乐特快 电气化的路段,来往于波士顿和华盛顿之间,在图上表示为红黑色。

在2016年8月26日,美铁和阿尔斯通宣布Avelia自由号动车组将会在东北走廊取代庞巴迪运输-阿尔斯通阿西乐特快现存来往于波士顿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经过纽约费城的动车组。 新的动车组会沿着改进了的轨道和信号行驶,这也将允许提高最初正常服务的最高速度限制。如果未来投资的铁路与信号的升级能做到的话,在某些路段将尽最大的可能从原来的160英里每小時(257公里每小時)提升至186 mph(299 km/h)与220 mph(350 km/h)之间。 美铁将会获得28列动车组,这也将允许他们在区间内提供更为频繁的旅客服务,在服务高峰期的时候每一个半小时就会有一列来往于纽约与华盛顿之间。另外,新的列车比原本的列车多出三分之一的载客量[1][2] 动车组将会配备有摆式列车系统,他也被称为阿尔斯通蒂特罗尼克斯,这也允许动车组在东北走廊轨道上过弯的时候达到更高的速度。[2]

外部媒体链接
圖片
image icon Avelia Liberty 3D model on alstom.com
视频
video icon 'Avelia Liberty' on alstom.com

动车组最初由2辆动力车厢和9辆无动力的旅客车厢组成。 列车会有特殊的铰链连接着各节车箱,如果需求增加它也可以多挂三节车厢在中间。 T动力车厢会在每组动车组的第一节和最后一节,它拥有阿尔斯通撞击能量缓冲系统,以帮助其满足FRA的标准,这也使新的动车组比原来的动车组轻了30%。[3] 在旅客车厢内配有USB插口,电力插座,WiFi,等人性化便利化设备。[4]

现在在美国霍内尔纽约罗徹斯特正在组装阿尔斯通的动车组。[2] 在2017年10月开始在霍内尔组装车体和主要部分[5],同时车辆的涂装也公之于众。[6] 动车组原型预定在2019年完成并进行行走测试 。[7] 首辆列车将预计在2021年投入使用,其余28列动车组也会在2022年内组装完成。在那时美铁将会弃用以前的阿西乐特快动车组。[2]

阿尔斯通将为其提供长期的售后技术服务和一些零部件。[7]

更多[编辑]

引用[编辑]

  1. ^ Amtrak-Alstom reach $2.45 billion-deal w/video. Trains Magazine. August 26, 2016 [January 27, 2017]. 
  2. ^ 2.0 2.1 2.2 2.3 Sneider, Julie. Amtrak's 'Liberty' will be the latest of Alstom's high-speed Avelia trains. Progressive Railroading. December 2016 [April 8, 2018]. 
  3. ^ Amtrak awards Northeast Corridor high speed train contract. Railway Gazette International. DVV Media UK Ltd. August 26, 2016 [August 29, 2016]. 
  4. ^ A Look Inside Alstom’s Avelia Liberty. Railway Age. August 8, 2018.
  5. ^ Production of next-generation Acela Express fleet underway. Railway Gazette International. October 11, 2017 [October 20, 2017]. 
  6. ^ Alstom redevelops exterior and livery design: The new Amtrak Acela high speed trains will look like this. Railcolor News. October 10, 2017 [May 1, 2018]. 
  7. ^ 7.0 7.1 Vantuono, William C. Alstom lands Amtrak next-gen NEC trainset contract. Railway Age. Simmons-Boardman Publishing Inc. August 27, 2016 [August 29, 2016]. 

额外链接[编辑]

[[Category:美國國鐵鐵路車輛]] [[Category:高速铁路车辆]] [[Category:美國高速鐵路]] [[Category:有未审阅翻译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