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QianXuan/第四组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emplate:组织信息

隙间之中的第四组是由于B站2017年夏日绘板而产生的神秘组织。

简介[编辑]

在夏日绘板活动中肝力满满的一个群体,属于该活动的东方势力中的分支群体(用于讨论建造类的事件),此群中的人都是属于本活动中最强悍的一批,浑身是肝,先后快速完成了一项项重大的工程,甚至接起了外包(听说只要一张女装照片的酬劳)。然后随着时间流淌,此群的人开始慢慢失去了热情【(其实是由于肝过度猝死了一半)(误)】 总之经过主群决定,为了吸引新人开辟了一个新的群,本群由于亡灵遍布(误),变成一个半死不活的群(误)。但其当年的辉煌事迹,一直由资格较老的其他群员们传播到了那些新人的耳中,使其成为了一段神话 (讲个笑话这个绘板活动目前才开始了一个星期多)


组织宗旨[编辑]

(肝!肝!肝!)

组织历史[编辑]

建立于2017年8月2日,原名“第四组”,后改为“空间裂隙之中的四组”,“隙间之中的第四组”,目前的名字为“pass gas 4组”。

组织成员[编辑]

主要成员:“小佬”,“⑨”,“维护组和设计组没事搞搞****”,“程序员~BB****”,“ジラ***” Template:ACG组织

注释[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

活动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pages/1702/pixel-dra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