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Sdraam-en/伦纳德诉百事公司案1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伦纳德诉百事案
法院美国纽约南部联邦地区法院
案件全名John D.R. Leonard v. Pepsico, Inc.
判决下达日期1999-8-5
判例引注88 F. Supp. 2d英语F. Supp. 2d 116
案件历史
后续行动Affirmed, 210 F.3d英语F.3d 88 (United State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Second Circuit英语2d Cir. 2000) (per curiam)
法庭成员
法庭设置Kimba Wood英语Kimba Wood
一架据称属于原告的 AV-8猎鹰II式喷气式飞机

伦纳德诉百事可乐公司案,【88 f. Supp.2d 116,(s.d.n.y. 1999) ,210 f. 3d 88(2 d Cir.2000) 】,更广为人知的名称是百事可乐积分案,是美国纽约南部联邦地区法院在1999年审理的一个合同案件。原告约翰 · 伦纳德(John Leonard)起诉百事公司(PepsiCo,inc.) ,试图强制执行一项“要约”:以700万百事可乐积分,换取百事公司在一个电视广告中播放的AV-8猎鹰II式喷气式飞机(当时价值3380万美元)。百事公司认为,这则电视广告如此设计仅仅是为了幽默。

程序历史[编辑]

索赔的诉求基于违约和欺诈。该案最初在佛罗里达州提起,但最终在纽约审理。被告百事公司,根据联邦民事诉讼规则第56条,要求即决判决。 在提出的其他主张中,伦纳德声称,一名联邦法官没有能力就此事作出裁决,而应当由一个由“百事可乐一代”成员组成的陪审团作出裁决,据称该广告将构成对他们的要约。[1] [[Category:美國訴訟]] [[Category:美國聯邦第二巡迴上訴法院判例]] [[Category:百事公司]]

  1. ^ Epstein, David. Making and doing deals : contracts in context 2nd. Newark, NJ: LexisNexis Matthew Bender. 2006: 55. ISBN 978-0-8205-7044-0. OCLC 6445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