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Virginia Lori/審判 2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審判(The trail)
First edition dust jacket (1925)
原名Der Process[1]
中文名審判
作者法蘭茲・卡夫卡
类型
语言German
發行信息
出版机构Verlag Die Schmiede, Berlin
出版時間1925年4月26號

审判(德語:Der Process , 以前是Der Proceß ,Der ProzeßDer Prozess) 是法蘭茲·卡夫卡 (Franz Kafka)于 1914 年和 1915 年创作的小说

1924 年卡夫卡去世後,他的朋友兼文學遺囑執行人馬克斯·布羅德 (Max Brod)違背了卡夫卡燒掉所有原稿的要求,並搜集、整理了他的遺稿們(包括本書在內),並由Die Schmiede出版社出版。原稿現藏於德國内卡河畔馬爾巴赫現代文學博物館。第一個英文譯本由威拉・繆爾埃德溫・繆爾翻譯後於1937 年由一位倫敦出版商馬丁・賽克在紐約出版。 [2] 1999年,該書被評選為世界報20世紀百大書籍 的第一名,在20世纪最佳的德文小说中排名第二。

發展[编辑]

卡夫卡于 1914 年 8 月起草了《审判》的开场白,并在 1915 年继续创作这部小说。对于卡夫卡来说,这是一个异常富有成效的时期,尽管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爆发大大增加了他作为保险代理人的日常工作的壓力。 [3] [[Category:未完成小说]] [[Category:反烏托邦小說]] [[Category:改編成電影的奧地利小說]] [[Category:作者死后出版的小说]] [[Category:含有古騰堡計劃連結的條目]] [[Category:含有德語的條目]]

  1. ^ Kafka himself always used the spelling Process; Max Brod, and later other publishers, changed it. See Faksimile Edition.
  2. ^ Coetzee, J. M. Kafka: Translators on Trial需要付费订阅. The New York Review of Books. 1998-05-14 [2015-05-22]. 
  3. ^ Stach, Reiner. Kafka: The Decisive Years需要免费注册. 由Shelley Frisch翻译. Harcourt, Inc. 2005: 465–71. ISBN 978-0151-00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