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動員令/第十九次動員令/個人貢獻/Bighornedowl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中文維基百科第十九次動員令

The 19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公告 编辑

龍虎榜用户對話頁留言)、用户貢獻

  • 過去完成動員令次數:0
  • 報名時的編輯數:130
主題 條目
不限定主題(大)
  1. 阿根廷友好城市或姐妹城市列表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歡迎新人)(11.3分)
  2. 紐西蘭友好城市或姐妹城市列表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7.8分)
  3. 臺南市立新東國民中學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未通過(部分來源使用一手來源,經評估與考量後不予通過。)
自然科學(中)
  1. 北緯81度線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看來確實很難找到更多來源...日後請翻譯英文維基來源充足的條目。此外,為表公平,這些條目的分數將適量下調。)(5.7分)
  2. 北纬42度线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同上。明明這麼有這麼多語言版本,可是都沒有來源,太慘了)(9.8分)
  3. 北緯80度線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同上。)(5.7分)
  4. 北緯83度線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同上。)(5.7分)
  5. 北緯82度線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同上。)(5.7分)
  6. 北緯52度線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同上。)(7.8分)
歷史(中)
  1. 鐵達尼號上的動物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本屆歷史類主題以1900年以前(包含當年)之歷史為主。唯主編辛勞,特給予2分鼓勵分以作記念。唯本篇不算入動員令頭銜的計算中。)(2分)
  2. 薩卡克文化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9.5分)
  3. 北極小工具文化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小「工具人」有歧義,可是我也沒有別的翻譯建議了。)(8.5分)
地理(中)
  1. 考文垂_(纽约州)討論 · 歷史 改善通過條目審核通過(9.4分)
  2. 尤納迪拉河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10.5分)
  3. 大熊河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6.7分)
亟需撰寫的條目(小)
  1. 大熊湖討論 · 歷史 改善通過條目審核通過(45.1分)
  2. 大奴湖討論 · 歷史 改善通過條目審核通過(61.1分)
學理(小)
  1. 族群控制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14.9分)
  2. 婦女與孩童優先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23分)
  3. 救生艇倫理學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14.7分)
  4. 区域科学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建议翻译或注释出版物一节的书名)(26.1分)
藝術(小)
  1. 蒂尼 (歌手)討論 · 歷史 改善通過條目審核通過(71.4分)
  2. 十全主婦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提交條目前,先自己讀一次,看看有沒有不通順的地方。)(12.1分)
  3. 泰瑞·萊恩_(作家)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8.4分)
  4. 馬克森斯·丹尼-福維爾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沒有翻譯的片名可能會被算作未完成的翻譯,不過這一次就算了。)(10分)
  5. 馬努·里歐斯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同上。)(18.7分)
  6. 艾克索·奧赫揚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25.2分)
  7. 羞恥:法國版討論 · 歷史 條目審核通過(32.2分)
古典文學(小)

選項:監視本頁退出動員令隱藏頁頂動員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