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特瓦尔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市政厅

大博特瓦尔Großbottwar)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路德维希堡县的一个镇,2009年12月31日人口为8200人。[1]它位于内卡河流域,位于符腾堡州葡萄酒产区旅游线路上。至少自石器时代以来大博特瓦尔就已有人居住,被罗马人占领。13世纪中叶的某个时间该镇成立。

跟该地区大部分城镇不同,大博特瓦尔从来没有遭受战争或者大火的严重破坏。因此15世纪到17世纪的很多老建筑保存完好。市政厅建于1556/57年,因其半木材结构和外墙装饰性雕刻而著名。Stadtschänke大约建于1434年,是路德维希堡区最古老的半木材建筑。

参考资料[编辑]

  1. ^ (德文)Statistisches Landesamt Baden-Württemberg, 《Bevölkerung und Erwerbstätigkeit》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