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及開源軟件開發者歐洲會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自由及開源軟件開發者歐洲會議(英語: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Developers' European Meeting,簡稱FOSDEM)是一個專為自由軟件開源軟件開發者而設的週年會議,通常都一連兩日,包括有講座、導修工作室、攤位等。會議由比利時布魯塞爾自由大學及一班志願人士一起籌備,被視為全歐洲、甚至全世界最優秀的自由軟件開源軟件活動。

由於得到贊助商及捐助者的支持,所有會議的活動都可免費參加。在2004年年年度的活動,就吸引了2500人參與。除了主程序以外,大會亦為個別專案提供房間以供討論。而自從2001年開始,自由軟件基金自由軟件進步獎亦成為了這個會議的一部份。

這個會議在2001年開始時本來稱為開源開發者歐洲會議,2003年加入自由軟件開發者的參與,而改用今日的名稱。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