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人 (電視劇)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英格蘭人
The English
类型西部题材
编剧雨果·布里克英语Hugo Blick
导演雨果·布里克
主演艾米莉·布朗特
查斯科·斯宾塞英语Chaske Spencer
国家/地区 英国
 美國
语言英語
季数1
集数6
制作
制作人Colin Wratten
执行制作
制作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
播出日期2022年11月10日 (2022-11-10)
各地节目名称
港澳英式復仇

英格兰人》(英語:The English)是一部英美合拍的西部题材迷你剧,由雨果·布里克英语Hugo Blick担任导演和编剧,艾米莉·布朗特查斯科·斯宾塞英语Chaske Spencer主演,故事以1890年的美国中部为背景。于2022年11月10日在英国广播公司第二台首播,同日全集在BBC iPlayer上线,11月11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北欧等地在亞馬遜影片全集上线。[1][2][3]

演出[编辑]

英国女士,前往美国怀俄明保德河地区复仇
波尼人,退役美国陆军印第安侦察兵英语United States Army Indian Scouts中士,波尼族原名伤狼
怀俄明保德河地区治安官
英国商人,科妮莉亚·洛克的未婚夫,十五年前来到怀俄明建立养牛生意
原为托马斯手下雇员,印第安人村庄大屠杀主导人之一
马车夫
堪萨斯荒野中一处旅店老板,先后绑架了伊莱·惠普和科妮莉亚·洛克

集数[编辑]

集數標題譯名上線日期
1What You Want and What You Need你想要的和你需要的2022年11月10日 (2022-11-10)
1890年,伊莱·惠普从美国陆军退役,前往內布拉斯加申索《宅地法》授予的土地。路上与一位英国女士科妮莉亚·洛克意外相遇,她正前往怀俄明保德河的凯恩县复仇,两人结伴一起向北前行。
2Path of the Dead亡者之路2022年11月10日 (2022-11-10)
托马斯·特拉福德发现其所有怀孕的牛都被杀死了,找治安官罗伯特·马歇尔报案;伊莱和科妮莉亚在路上发现一个婴儿和一个小孩,父母皆亡,两人分开,科妮莉亚前去门诺会所在地归还孩子,伊莱留在当地夫妇家。
3Vulture on the Line伺機而動的禿鷹2022年11月10日 (2022-11-10)
保德河地区,蒂莫西·弗林枪杀了妻子后自杀,其前战友比利·迈尔斯前去寻求治安官罗伯特的帮助,当晚比利也被发现身亡;科妮莉亚成功归还了孩子;伊莱试图离开夫妇家时,被其暗中的吹箭射中昏倒,被交到印第安人水中杀戮(Kills on Water)手上,水中杀戮要求伊莱说出当年屠杀的真相。
4The Wounded Wolf受傷的狼2022年11月10日 (2022-11-10)
1875年的怀俄明,梅尔蒙特遇到三名士兵:杰罗姆·麦克林托克、蒂莫西·弗林和比利·迈尔斯。梅尔蒙特告知他们附近印第安人村庄位置,托马斯试图阻止被打晕,梅尔蒙特一行人带着机枪去屠杀了村庄;1875年的伦敦,梅尔蒙特见到科妮莉亚,谎称其未婚夫托马斯制造了屠杀,并已经入狱。梅尔蒙特玷污了科妮莉亚,科妮莉亚几个月后怀孕。
5The Buffalo Gun布法羅槍2022年11月10日 (2022-11-10)
科妮莉亚杀死了黑眼莫格,以此从莫格仇人水中杀戮手中赎回了伊莱;科妮莉亚和伊莱倾诉感情;怀俄明一家电缆公司挟持了一些印第安人于营地,科妮莉亚和伊莱带走了一名印第安男孩,离开时遭枪射击,在印第安女人帮助下脱离险境。
6Cherished珍而重之2022年11月10日 (2022-11-10)
治安官罗伯特找到托马斯,打听当年屠杀的真相,得知梅尔蒙特在当年屠杀的原址建立了整座小镇。科妮莉亚、伊莱、罗伯特、比利妻子等一众人在小屋进一步了解了当年的真相,所有参与者都染上了梅毒,科妮莉亚也被梅尔蒙特传染。杰罗姆·麦克林托克此时带着机枪扫射小屋,被伊莱击伤后逃离,杰罗姆在逃跑途中死去。托马斯溺水自杀。梅尔蒙特绑架了比利之子,被比利之妻击倒,最终被伊莱用断剑杀死。

制作[编辑]

本剧的主体拍摄于2021年5月在西班牙开始,于同年9月结束。[4][5]

参考[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