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比恩 (密歇根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阿爾比恩(英語:Albion)是美國密歇根州下半島中南部地區的一座城市,位于卡爾霍恩縣境内。2010年人口普查時人口為8,616,屬於战斗溪都會統計區

最早的說英語的定居者也將此地區稱為河叉(the forks),因為它位於卡拉馬祖河南北支流的交匯處。在20世紀初,移民從包括現在的立陶宛俄羅斯在內的多個東歐國家來到阿爾比恩。今年来多有西班牙裔或拉丁裔移民來自墨西哥和中美洲。自1967年以來,每年都會舉辦福克斯節,以慶祝阿爾比恩的多元化民族傳統。

自19世紀以來,這裡建立了幾家主要的製造商,阿爾比恩以工廠而聞名。隨著幾家製造商的關閉,阿尔比恩陷入了萧条。在21世紀,阿尔比恩的正在轉變為一個大學城,其居民對技術和可持續發展問題有著濃厚的興趣。阿爾比恩學院是一所私立文理學院,學生人數約為1,250人。阿爾比恩與法國努瓦西勒鲁瓦是姐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