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天使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出租天使
天使の恋
基本资料
导演寒竹百合日语寒竹ゆり
监制梅村安
编剧寒竹百合
主演佐佐木希
谷原章介
制片商天使の恋電影委員會
片长119 分钟
产地日本
语言日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日本2009年11月
香港2010年7月29日
臺灣地區2010年10月22日

天使之戀》(日语:天使の恋),日本手機小說改編為電影。2009年11月於日本上映,為日本模特兒佐佐木希首部擔演女主角的電影,亦為導演寒竹百合的處女作。本劇在2009東京影展的首映獲得相當好的評價。

故事大綱[编辑]

白天,她是校內的風雲人物;夜晚,卻是出入酒店的性感援交少女。

17歲的高中女生小澤理央(佐佐木希飾)用身體換取金錢,更招攬其他同學加入援交行列。認錢不認人的她,出賣友情、欺騙感情只是家常便飯。一天,照相館因出錯而把另一位「小澤」的照片交到她手中:他是35歲的大學講師小澤光輝(谷原章介飾)。理央對光輝產生感情,不斷熱情地追求,更為愛情放棄容易賺錢的援交生活。對這個莫名其妙送上門的可愛女生,沉默內向的光輝只報以冷漠的回應,但理央活潑外向,為光輝鬱悶的人生添上真正的「光輝」,終令兩人漸漸走近。然而,兩人各自背負的沉重秘密,彼此的身份與性格差異極大,理央與光輝的戀情是否能繼續下去呢?

演出[编辑]

電影音樂[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