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初体验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十七岁初体验
All I Want
DVD封面
基本资料
导演杰弗里·波特
监制迈克·艾略特
兰德尔·艾米特
乔治·芙拉
米歇尔·威斯勒
霍莉·威尔斯玛
编剧查尔斯·克哈特
主演伊莱贾·伍德
法兰卡·波坦特
曼迪·穆尔
配乐安德鲁·格罗斯
摄影布雷克·埃文斯
剪辑大卫·理查德森
片长96分钟
产地 美國
 加拿大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2年9月10日 (2002-09-10)(加拿大)
发行商Try Seventeen Productions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十七岁初体验
香港盡欲盡歡
臺灣幻想男孩

十七岁初体验》(英語:All I Want)是美国和加拿大合拍的爱情片,2002年9月10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映,2003年1月12日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映。

剧情[编辑]

17岁的琼斯·狄龙考入了大学,室友的不良形象和苛刻条件让他反感不已,于是他搬出了寝室,独自一个人在外面租房,不过他的生活很快就变得错综复杂,他住在2B,他的邻居2A叫“莉莎”,是一个戏剧演员,2C叫“简”,是一个摄影师,一楼住着一个男士叫“史蒂夫”,他的母亲叫布兰奇,而他的父亲,却是他拿着打字机在幻想中经常写信的对象,不过,一场车祸改变了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母亲布兰奇告诉他:“你留不住一些人,他们走入你的生命,就注定要离开,你可以紧抱他们,但最多只能让他们多留一会儿。”狄龙在车祸之后真正长大了,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东西。

演员[编辑]

演员 角色 备注
伊莱贾·伍德 琼斯·狄龙 17岁的大学生,住在2B号房间,单亲家庭,母亲叫布兰奇。
法兰卡·波坦特 狄龙的邻居,住在2C号房,摄影师。
曼迪·穆尔 莉莎 狄龙的邻居,住在2A号房,戏剧演员。
伊丽莎白·帕金斯 布兰奇 狄龙的母亲。
狄波拉·哈利 家具店老板。
克里斯·威廉·马丁 史蒂夫 狄龙的邻居,住在一楼。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