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徒 (电影)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学徒
The Apprentice
基本资料
导演阿里·阿巴西
监制丹尼尔·贝克曼(Daniel Beckerman)
朱丽安·福特(Julianne Forde)
雅各布·杰瑞克(Jacob Jerek)
路易斯·蒂斯内(Louis Tisné)
露丝·特里西(Ruth Treacy)
编剧加布里埃尔·谢尔曼英语Gabriel Sherman
詹妮弗·斯塔尔(Jennifer Stahl)
主演賽巴斯汀·斯坦
傑瑞米·史壯
玛丽亚·巴卡洛娃
馬丁·多諾萬
摄影Kasper Tuxen
剪辑奥利维尔·巴格·库特(Olivier Bugge Coutté)
奥利维娅·尼尔加德-霍尔姆(Olivia Neergaard-Holm)
制片商斯基泰影业英语Scythia Films
Profile Pictures
定制影业英语Tailored Films
Kinematics
产地加拿大
丹麦
爱尔兰
美国[1]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24年5月 (2024-05)戛纳

学徒》(英語:The Apprentice)是即将上映的传记片,由加拿大、丹麦、爱尔兰和美国合拍,阿里·阿巴西执导,加布里埃尔·谢尔曼英语Gabriel Sherman和詹妮弗·斯塔尔编剧,演出阵容包括賽巴斯汀·斯坦傑瑞米·史壯玛丽亚·巴卡洛娃馬丁·多諾萬。电影剧情设置在1970年代到1980年代的纽约,讲述唐納·川普在纽约房地产行业闯荡的经历。电影定于2024年5月在第77屆坎城影展首映。

演员[编辑]

制作[编辑]

电影于2018年5月首度公开,由加布里埃尔·谢尔曼出任编剧[2]。2023年10月,阿里·阿巴西确认出任导演,而非最初报道的联合编剧[3]。后续消息确认谢尔曼是电影唯一的编剧。主体拍摄于2023年11月启动,賽巴斯汀·斯坦傑瑞米·史壯玛丽亚·巴卡洛娃馬丁·多諾萬宣布加盟[4][5]。2024年1月28日,电影杀青[6]。2024年2月,馬丁·多諾萬宣布出演特朗普的父亲弗雷德[7]

发行[编辑]

2024年4月,电影正式入选第77屆坎城影展主竞赛单元,将于电影节期间首映[8][9]

参考资料[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