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孩子不坏
孩子不壞
We Not Naughty
原裝新加坡版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梁智強
监制梁智強
洪伟才
编剧梁智強
何啟安
主演李創銳
洪赐健
陳曉東
制片商 新加坡 J Team Production
Mm2 Entertainment
Starhub Cable Vision
片长137 分鐘
产地 新加坡
语言華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新加坡 2012年1月19日
臺灣 2012年4月13日
发行商 新加坡 Golden Village
Clover Films

孩子不壞》(英語:We Not Naughty)是2012年一部新加坡電影,由梁智强執導及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李創銳洪賜健陳曉東等,講述三個成績普通的學生擁有的困擾。

故事簡介[编辑]

故事圍繞著三個成績中等的學生,許偉杰和弟弟阿寶以及偉杰最好的朋友劉健仁,這三個受到輕視的青少年都有自己的困擾。阿寶(盧楷浚 飾)年少天真,父母讚美對他而言就是世界的全部,不管所做的事情是對還是錯;而就讀工藝學校的偉杰喜愛用他擅於發明機械­的才能,來捉弄老師同學們;因為母親的忽視而誤入歧途的健仁陷入了龐大的負債中,為了償還父親的債務,健仁未尋求母親的幫助,反而替高利貸集團跑腿做事。為此偉杰和健仁想出了發明「收債機器」的點子,讓收債機器代替他們去噴漆討債。見識過「收債機器」的威力,卻不知道不良集團的首腦Boss Ma(巫啓賢 飾)打算利用升級後的機器來走私毒品。眼看著學生踏上歧途,老師CK(陳曉東 飾)決定挺身而出,救助自己的學生。

演員表[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