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枕頭戰
枕头内的填充物四处飘扬

枕頭戰是一種利用枕頭來進行打鬧遊戲,較常見於幼小的孩童。因為枕頭是軟的緣故,所以極少發生受傷的情形,但枕頭重擊仍能將年輕人打到失去平衡,尤其是當站在不穩的表面,例如柔軟的床上。

在早期枕頭戰常常把枕頭扯壞,造成內填的羽毛等填充物四散飄蕩,現代枕頭造得比較強韌,因此這情形較少發生。

為了避免在枕頭戰中,身上的銳利物品傷害到其他人,打枕頭戰時必須先取下身上的戒指耳環手錶項鍊等,並且不能攻擊正在攝影的人。

2015年7月加拿大多倫多聖保羅聖人隊英语St. Paul Saints的棒球賽期間,在金氏世界紀錄的官方見證下創造6,261人參與的枕頭戰世界紀錄[1]

枕頭戰已成為快閃族次文化的一部分,枕頭戰社團在世界各地城市快速地出現。

參考[编辑]

  1. ^ Saint Paul Saints hold world's largest pillow fight. Burlington Free Press. [26 December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