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默爾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比利·默爾(英語:Billy More,1965年2月3日—2005年8月14日),本名马西莫·布兰卡乔Massimo Brancaccio), 是一名變裝皇后、音樂家。出生於義大利。因白血病於2005年8月14日在米蘭過世。

簡歷[编辑]

在1980年代,以義大利迪斯可歌手身分演唱,歌曲有“One More Time”,“Run to the Sun”和“Bye Bye Baby”。

比利·默爾的第一首單曲 Up&Down(Do not Fall in Love with Me)於2000年發行,在意大利音樂排行榜中排名第5,在奧地利音樂排行榜中排名第14,在德國音樂排行榜中排名第21。在2001年發行了另一首單曲“ Come On and Do It(Saturdaynightlife)”。

他在2002年和2003年發行了單曲“ I Keep On Burning”,“ Weekend”和“ Dance”。他與DJ Speciale合作製作了另一首單曲“ Try Me”。 他在2005年發行了他的最後一張單曲“ Gimme Love”。

羅伯托·桑蒂尼(Roberto Santini)為他唱片騎師。 真正演唱者是約翰·比安卡勒(John Bianc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