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文定三破白莲教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洪文定三破白莲教
Clan of the White Lotus
基本资料
导演罗烈
编剧黄天
主演罗烈
刘家辉
惠英红
王龙威
井淼
配乐王居仁
剪辑姜興隆
李炎海
制片商邵氏兄弟有限公司
片长89分钟
语言華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臺灣地區:1980年1月1日
发行商邵氏兄弟有限公司

洪文定三破白莲教》(英語:Clan of the White Lotus)是1980年上映的一部香港电影,由罗烈自导自演,该作主要讲述的是洪熙官后人洪文定与白眉道人所发生的故事。该作发生在1977年电影《洪熙官》、1979年电影《少林英雄榜》之后。

劇情簡介[编辑]

洪熙官的后人洪文定击败了白眉道人之后,其哥哥决定报仇,于是他和一些人杀死了洪文定的朋友,而洪文定决定保护其妻子一起逃离白眉道人等人的追踪。

演员[编辑]

评价[编辑]

  • Andrew Saroch将这部电影评价为“这是一部精彩的邵氏电影,刘家良的动作设计也很精彩。” [1]
  • 《The Encyclopedia of Martial Arts Movies》的作者给该电影评价为四星半,他认为这部作品的音乐、动作都很精彩。[2]


參考來源[编辑]

  1. ^ Clan of the White Lotus (1980) - Review. [2023-12-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12-14). 
  2. ^ Bill Palmer, Karen Palmer, Richard Meyers. The Encyclopedia of Martial Arts Movies. — Rowman & Littlefield, 1995. — P. 120-121. — ISBN 978-081-083-027-1.

相關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