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义纳粹主义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秘义纳粹主义,也称为秘义法西斯主义秘义希特勒主义,是指对纳粹主义的一系列神秘学解释和改编。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对第三帝国的神秘学解释被改编成白人民族主义新纳粹主义新宗教运动。 其中包括寻找神话般的许珀耳玻瑞亚的信念。

黑太阳”徽章,代表许珀耳玻瑞亚人的天国家园和他们无形的能量源泉

著名的追随者[编辑]

萨维特里·黛维[编辑]

出生于法国的希腊作家萨维特里·黛维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是战后第一个主要倡导“秘义希特勒主义”思想的人。[1]根据这种意识形态,随着第三帝国的垮台和希特勒在战争结束时的自杀,希特勒本人可能会被神化。黛维将希特勒的雅利安主义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意识形态与印度独立运动中泛印度教部分的意识形态联系起来[2],以及苏巴斯·钱德拉·鲍斯等活动家。对她来说,万字符是一个特别重要的符号,因为她认为它象征着印度教徒和德国人的雅利安团结。

萨维特里·黛维首先对印度的种姓制度感兴趣,她认为这是种族法律的原型,旨在管理不同种族的隔离并保持肤色白皙的雅利安人的纯正血统。她认为六十个世纪后,少数婆罗门在印度众多不同种族的庞大人口中幸存下来,这是对雅利安种姓制度价值的活生生的致敬。[3]

萨维特里·黛维将纳粹主义纳入印度教历史更广泛的循环框架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中。她认为希特勒是毗湿奴的第九个化身,并称他为“我们这个时代的神一般的个体;对抗时间的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欧洲人”[4],他的理想是让雅利安人回到一个更早、更完美的时代,同时他也有足够的实际能力与 "时间 "中的破坏性势力作斗争。在黛维看来,他的失败--他的理想无法实现,是由于他 "太宽宏大量、太信任人、太善良",是由于他不够无情,是由于他的 "心理结构中'太阳'(仁慈)太多而'闪电'(冷酷无情)不够"。[实际的冷酷无情]"。[5]与他即将到来的化身不同:

Kalki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将会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残忍。与阿道夫·希特勒相反,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神圣事业的敌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直言不讳的反对者,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冷漠者、机会主义者、意识形态异端者、种族混杂者,异端邪说者、犹豫不决者、人云亦云者。没有一个人的身体、性格或思想带有堕落时代的印记 。[6]

参考[编辑]

  1. ^ 参见她的"Hitlerian Esotericism and the Tradition".
  2. ^ 参见她的《Hitlerism and Hindudom》,最初发表于《The National Socialist》第 1期《Hitlerism and Hindudom》No.2(1980 年秋季):18-20。
  3. ^ Goodrick-Clarke, Black Sun, p. 92
  4. ^ 摘自她的书“The Lightning and the Sun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的献词。
  5. ^ The Lightning and the Sun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未删减版, p. 53 [1] 网站存档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2007-09-27 at the Wayback Machine
  6. ^ The Lightning and the Sun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未刪減版, p. 430 [2] 網站存檔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2007-09-27 at the Wayback Machin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