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恩·尹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簡恩·尹
Jean Yoon
2018年的尹
出生 (1962-05-04) 1962年5月4日61歲)
美國伊利諾州香檳
公民权加拿大
职业女演員、詩人、劇作家
活跃时期1998年–現在
儿女1名

簡恩·尹Jean Yoon,1962年5月4日),漢字為尹真姬,是一名美國出生的加拿大女演員、詩人和劇作家,她擁有韓國血統。她最知名的角色是《通往9/11之路英语The Path to 9/11》中的空中服務員鄧月薇

她的其他電影和電視劇角色包括《A Brighter Moon》、《唤醒死者英语Waking the Dead (TV series)》、《金家便利商店》、《Forget Me Never》、《龍在他鄉英语Dragon Boys》、《諜網尋兇英语In the Company of Spies》和《尼基塔女郎英语La Femme Nikita》。她在《時光旅的戀人》中飾演Dr. Montague[1],也在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Cow Bells》中演出。

尹在2015年科幻電視劇《太空無垠》中飾演船長Theresa Yao。

她的劇本創作功勞包括《Sliding for Home & Borders》和《The Yoko Ono Project》。

參考資料[编辑]

  1. ^ Time Traveller's Wife on IMDB. IMDb. [2016-12-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5-04) (英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