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头氏之吻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落头氏之吻
แสงกระสือ
基本资料
导演西蒂斯里·蒙哥西里
监制Meo Boontamcharoen
Sangar Chatchairungruang
Yeonu Choi
Utai Khunmkong
Sirisak Koshpasharin
Pornchai Wongsriudomporn
剧本楚克·萨克瑞科
故事西蒂斯里·蒙哥西里
主演芬蒂拉·皮皮亚克隆
抔米提·米弯投瓦兰[1]
萨博尔·阿萨瓦蒙空
苏叻沙克·旺特海泰语สุรศักดิ์ วงษ์ไทย
配乐Chatchai Pongprapaphan
摄影Pithai Smithsuth
剪辑Manussa Vorasingha
Abhisit Wongwaitrakarn
制片商Transformation Films
M Pictures Co.,LTD
CJ MAJOR Entertainment泰语ซีเจ เมเจอร์ เอ็นเตอร์เทนเม้นท์(已永久停业)
NorthStar Studio
片长122分钟
产地 泰國
语言泰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9年3月14日 (2019-03-14)(泰国)
  • 2019年5月19日 (2019-05-19)香港
发行商Transformation Films(泰国)
MM2香港(香港)
票房3665万泰铢[2]
前作与续作
续作落头氏之吻2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落头氏之吻
美杜莎之吻
香港飛人類之吻
新加坡飛人類之吻

落头氏之吻》(泰語แสงกระสือ,英語:Krasue: Inhuman Kiss)是由《禁忌女孩》的导演西蒂斯里·蒙哥西里与该剧编剧空德·扎度蓝拉密联手打造,芬蒂拉·皮皮亚克隆抔米提·米弯投瓦兰[1]萨博尔·阿萨瓦蒙空苏叻沙克·旺特海泰语สุรศักดิ์ วงษ์ไทย主演的的泰国奇幻惊悚剧情片,定于2019年3月14日在泰国正式上映。

电影的续集《落头氏之吻2》(泰語แสงกระสือ 2)计划于2023年3月30日在泰国上映[3]

剧情[编辑]

一开始,Jerd、Sai、Noi和Ting开头到森林里玩捉迷藏。Noi和Sai决定躲在据称住着保护森林的灵魂克拉苏英语Krasue的房子里。Sai在她决定藏身的盒子里看到了克拉苏。场景快速切换到他们四个还是十几岁的时候。当时,Sai和Jerd在泰国,而Noi则前往曼谷接受医学培训。由于当时是二战时期,泰国的护士全都前往曼谷照顾伤员了,这也是Sai去当地医院护理伤员的原因。Jerd对她有好感,除了她,其他人都看得出来。

Sai在森林里遇到Noi。他们之间的爱火重新燃起。据透露,Noi和他家乡的部落已经来到Sai的村庄追捕克拉苏。部落首领Tad告诉大家女性克拉苏如何将女性人类变成同类,而男性克拉苏(克拉杭英语krahang)在成为克拉杭的初始阶段会经历剧烈的疼痛。在这期间,克拉苏很有可能吞噬他们的内脏

之后,Sai每天都在床上看到大片血迹。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所看到的血迹会越来越大、越来越黑。有一天,她痛苦地尖叫着,她看到自己的头脱离了身体,在空中飞舞,变成了一个克拉苏。她的头颅会带着血管和一颗血红的心到处觅食到外去捕猎和进食。在获得足够的肉后,她会恢复人形。变成克苏拉之后的醒来的她以为那些都是梦境。目睹这一切的Noi则默默帮助Sai捕猎。后来,她知道了自己的变化,她害怕自己误伤村民,每晚把自己锁在房间。后来,她根据克拉苏梦里的指引,在Noi的陪伴下回到森林里小屋找到克拉苏草,才抑制了变异。这个秘密使他们走得更近。因此,Sai开始冷落Jerd。

后来,Jerd坦言她一直都知道她是一个克拉苏,加入克拉苏狩猎部落只是为了误导他们。当部落首领已经变成了克拉杭。当他听说Jerd的说法时,他将Jerd变成了一个怪诞的克拉杭。当Sai拜访Jerd时,他恳求她不要离开他,因为她计划当晚与Noi私奔到曼谷。

Sai的父亲带她去村边的一家大众电影院,向所有人证明关于她在晚上变成克拉苏的谣言是假的。一直跟随Noi指引的僧侣透露,在古代,一位克拉杭的妻子克拉苏爱上了一个导致她怀孕的人。愤怒的克拉杭因此杀死了克拉苏和人类,为他破碎的心报仇。因此,每个克拉杭人都会爱上一个克拉苏,最后撕碎她的心杀死她早已是命中注定。这表示,Jerd随时都有可能会杀死Sai。Sai变成了克拉苏,村民们很震惊,开始拿着枪追赶她。与此同时,愤怒的Jerd冲向Sai想要杀死她。Noi说服Jerd不要杀她,因为她是他们的好友。

据透露,将Sai变成如今这般模样的克拉苏实际上是这些天一直帮助Noi的僧侣的妻子。他之所以帮助Noi是因为他对他之前的所为(将妻子锁在森林里的一个盒子里以防止她死亡)感到罪孽深重,并且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发生在Sai身上。Sai和Noi跑到河边,只要他们经过这条河后他们可以到达曼谷,彻底摆脱险境。但为时已晚,她的尸体已被村民们彻底摧毁。Noi仍怀抱希望,因为她的头还在。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Sai被Jerd的父母开枪射死了......

演员阵容[编辑]

参见[编辑]

相关条目[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