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W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IGW
成立1949 年成立于比利时
創辦人Fons Watteeuw 编辑维基数据
代表人物Holger Stehling (CEO)
總部奥斯特坎普,比利时
产业工业制造业
產品齿轮,齿轮箱,传动轴,轴承座,联轴器,维修服务
營業額100.000.000 欧元 (2014)
員工人數1.000 (2014)
网站http://www.igwpower.com

IGW(英語:Industrial Gears Watteeuw,瓦特烏齒輪)是一家国际齿轮制造厂商,其总部位于比利时奥斯特坎普

活动[编辑]

IGW为全世界高要求工业的立基应用提供优质的传动装置解决方案,产品通常是根据各个不同客户的需求而单独定制的。

IGW主要集中在三个市场:

  • 运输:设计、制造和维修齿轮以及齿轮箱,为火车、地铁、有轨电车、缆车以及海运输提供联轴器
  • 工业:为大范围行业提供传动装置解决方案,例如纺织业、印刷业、半导体行业、医疗行业以及化工行业等。
  • 能源:为能源行业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例如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发电厂、风力涡轮机等。

历史[编辑]

IGW由Alfons Watteeuw创立于1949年,实际上他的父亲Henri Watteeuw才是公司创建背后的驱动力,他的父亲是鲁文大学工程部的特邀讲师,也是布鲁日高校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技术总监。

伴随着越来越多例如空克和阿特拉斯科普柯这样的知名客户,该公司已由小范围区域的工厂成长为了一家知名跨国企业。现在,IGW的员工已超越1000人。此外,除了奥斯特坎普(比利时)的总部,在布尔诺(捷克共和国),雅西(罗马尼亚),苏州(中国)、斯维尔(俄亥俄州)多地均有其分公司。

IGW于1995年被BMT集团收购,成为一个独立运作的BMT集团下属。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