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ame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NHN Games

Hangame한게임ハンゲーム),為韓國NHN股份公司於1998年在韓國開始營運、2000年透過NHN Japan開始在日本營運的網絡遊戲社群網站。Hangame的hanハン)在韓語中為「一」的意思,而Hangame本身就是「真的只有一個遊戲?」的意思。目前在韓國的會員有約2500萬人、日本的有約1700萬人,因此也確立為世界上最大型的網絡遊戲社群網站。

概要[编辑]

從經典的撲克遊戲與桌球日本將棋圍棋等,到(從兩張圖片中)找不同動作遊戲電腦角色扮演遊戲等都有提供,而且大多數是免費的(除了一部分遊戲之外,其他遊戲都需要會員登錄)。另外,也有提供如奇跡天上碑等收費遊戲,而每個收費遊戲都有它們各自的官方網站,所以用戶的管理也有分別。還有,在官方網站中已經要完全收費但在Hangame裡卻仍在免費階段的遊戲也有不少。另外除了遊戲之外,還有頭像小組サークル、Circle)。展示角色的大頭部的設計是頭像的特徵。

另外,小組與Mini Mail、以至網站中到處都有提供的BBS聊天室等功能,令到Hangame已不只是一個遊戲網站了,而且以一個社群網站來說,其質素也很高。

很多知名的ISP門戶網站都與此網站合作。

如果用戶不是使用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以及同公司出品的Internet Explorer的話,該用戶便不能使用Hangame上的功能。這是因為其遊戲等功能使用了ActiveX。如果使用其他諸如Netscape Netvigator等的瀏覽器存取網站的話,那就不能使用套用到字句上的效果,同時也會顯示一個穿着企鵝服裝的頭像。

對於日文版Hangame來說,截至2005年5月31日為止,用戶ID可通用於多種服務(同公司營運的NAVER也包括在內),使用者能於知識plus、NAVER博客等服務中使用同一個ID。

然而,其後從2005年6月1日起,知識plus被轉移成為Hangame旗下的服務,NAVER博客則更改服務名稱為CURURU並需要用戶建立獨立的ID,而NAVER所提供的服務都停止了。

在2005年7月21日,同時在網站中遊玩的人數超過了10萬人,同年11月12日更達到15萬人。

現在,用戶除了能透過個人電腦上網站玩之外,一部分遊戲更能透過手提電話遊玩。

廣告[编辑]

日本[编辑]

Hangame從2005年開始推出廣告。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