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飲食/典範條目/27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09年時的莎拉·佩里
培根配啥都美味:70道绝佳日常菜肴》(英語:Everything Tastes Better with Bacon: 70 Fabulous Recipes for Every Meal of the Day)是一本介绍煙肉配合其他食品烹饪技巧的食谱,由《俄勒冈人报》专栏作家兼食品评论员莎拉·佩里创作,2002年5月1日经可若出版社在美国出版,2004年又经蒙特利尔权利出版社(Les Éditions de l'Homme)发行法语版。佩里在书中介绍糖和烟肉结合的原创食谱理念,其中包括有烟肉风味的菜肴和西点

该书所获评价多为正面,书中菜谱入选《2003至2004年最佳美国食谱》(The Best American Recipes 2003–2004)。《圣彼得堡时报》赞扬书中拥有“最风趣而独特的食谱”,《匹兹堡邮报》刊文《2002年最爱食谱》也赞赏本书,《丹佛邮报》将之列入2002年最佳菜谱名单。不过,《多伦多星报》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认为佩里在配方选择上欠缺创意。此外还有其他相关食谱中含有本书的内容。

更多關於「培根配啥都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