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 Sour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Sweet & Sour
SISTAR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2014年8月26日
录制时间2014年
类型K-POP
唱片公司LOEN Entertainment
SISTAR专辑年表
TOUCH & MOVE
(2014年)
Sweet & Sour
(2014年)
SHAKE IT
(2015年)
音乐视频
YouTube上的I Swear

Sweet & Sour》是韓國的女子組合SISTAR的第2張夏日特別專輯,於2014年8月26日發行。唱片公司為LOEN Entertainment發行。

簡介[编辑]

此次發行的特別專輯主打由二段橫踢打造,再次在這個夏天掀起熱潮。經紀公司表示“SISTAR繼《TOUCH MY BODY》以後再次和二段橫踢合作了《I SWEAR》,馬上回歸到舞台。《I SWEAR》是和二段橫踢一起準備了很久的作品,和《TOUCH MY BODY》有不一樣的感覺,值得期待”。熱門歌曲以House Rulez、Glen Check、Reno、DJ Smells等電子樂製作人打造,以混合曲目重新推出。

概要[编辑]

  • 這次回歸是相隔一個月。
  • 《I Swear》為此專輯的主打曲目。

曲目[编辑]

  1. I Swear
  2. Hold On Tight
  3. Loving U (House Rulez Remix)
  4. Touch My Body (Glen Check Remix)
  5. Give It To Me (Reno Remix)
  6. 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 (Smells Remix)

成績[编辑]

音源排名[编辑]

排行榜
Mnet melon bugs ollehmusic Dosirak Soribada CY monkey3 Naver Daum Billboard Korea
最高位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