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吳珈慶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台灣的環境[编辑]

好好一位台灣之光 被逼的無處可去 大家有想過 他最後跑去中國打球 對他真的有好處? 台灣撞協最初都沒有錯嗎? 那這樣去國外美國職棒的 全都叛徒嗎? 台灣人 只能留在中華職棒內嗎?

總之

沒有好的環境 選手是留不下來的 好好檢討省思吧 大家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61.224.206.37對話貢獻)於2011-04-21T17:22:57加入。

你在胡扯什麼,就算跑到MLB,那些人的國籍還是中華民國,還是可以代表中華民國出賽,當初新加坡開高價要他移民新加坡人,撞拹也不是沒挽留,既然想跳槽,撞拹還要一邊陪笑著繼續栽培他不成?台灣的撞球高手多了去,環境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不管生在什麼國家,都要遵守當地國家的法律,完成自己該盡的義務,以後他要移民哪一國就沒有人可以阻擋,現在倒好,為了躲兵役直接逃亡中國,該盡的義務沒做到,他有什麼資格抱怨?同情他的人又有什麼立場出來說話?60.249.2.215 (留言) 2011年4月30日 (六) 13:32 (UTC)[回复]

分類[编辑]

人物分類是將奇曾經經歷的項目都列入,故亦需列入「台灣撞球員」。--福克大叔留言2014年5月20日 (二) 06:5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