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彩虹旗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小作品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纹章及旗帜专题 (获评小作品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纹章及旗帜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纹章旗帜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小作品级小作品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小作品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LGBT专题 (获评小作品級极高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LGBT專題 (對話) 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內所有LGBT相關內容的項目。欲查更多資訊、或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主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小作品级小作品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小作品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圖文嚴重分離了,怎麽處理啊?--Yacht (talk) 16:12 2005年1月24日 (UTC)

什么意思?请详细一些阐明。--Wing 16:24 2005年1月24日 (UTC)
改成這樣可以嗎?我的語法也不太行啦:p --KJ 17:11 2005年1月24日 (UTC)

好像效果还是不太好。不知道中国有没有彩虹旗买?我想买一个摆在宿舍面。:) Thinking hard to deal with it..... >_<" --Yacht (talk) 20:09 2005年1月24日 (UTC)

圖片與正文不符[编辑]

正文說旗幟比例為2:3,可是圖片比例為480:777,不是2:3

到底哪個是對的?—Chris xue (留言) 2008年8月25日 (一) 14:05 (UTC)[回复]

图片是错的。按照图片的比例太不可理喻了。--林卯 (留言) 2010年8月24日 (二) 03:5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