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後天后宮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旗後天后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建筑专题 (获评乙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建筑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建筑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台灣专题 (获评乙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寺庙专题 (获评乙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寺庙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寺庙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新條目推薦[编辑]

~移動自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最後修訂
  • 哪一個天后宮是台灣本島歷史明文記載上最早供奉媽祖的廟宇?(自薦,9,140位元組)--會游泳的豬 00:01 2007年2月8日 (UTC)
    • (!)意見,没有列明参考资料。--长夜无风(风言风语) 01:42 2007年2月8日 (UTC)
    • (!)意見,對來源有疑問。臺南大天后宮蔣元樞所著之《重修台郡天后宮圖說》中,就有提及「查郡城西定坊之天后宮,未入版圖以前即已建造,郡垣廟宇,此為最久。」也就是說臺南大天后宮早在明鄭時期即已建造並供奉媽祖,比旗后天后宮早很多。--Koika 05:47 2007年2月8日 (UTC)
    • (+)支持--Iflwlou 06:56 2007年2月8日 (UTC)
    • (+)支持--Iokseng 10:28 2007年2月8日 (UTC)
    • (+)支持--大天后宮是1683年才由本來舊有的建築改建成天后宮;旗后天后宮是1673年建的,是不是最早就不知道了,另外旗后天后宮條目裡雖然寫康熙年號,可是那時候台灣還在明鄭時期。Bstlee 10:58 2007年2月8日 (UTC)
    • (!)意見,最早記載應該是於列於廟中的文物(徐阿華開墾契文),康熙十二年時台灣仍在明鄭時期,故一說是康熙十二年或另記載為明永曆廿七年,已在條目中加註。再者,大天后宮可考據的史料就我所知,是始於1685年,就可考歷史記載而言,旗后天后宮應是早於台南的大天后宮。--會游泳的豬 13:57 2007年2月8日 (UTC)
    • (+)支持--by--阿佳暫時不囉唆! 09:20 2007年2月9日 (UTC)
~移動完畢~--天上的雲彩 雲端對話 11:28 2007年2月9日 (UTC)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旗後天后宮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9月29日 (五) 05:38 (UTC)[回复]

建議改名:“旗後天后宮”→“旗津天后宮”[编辑]

旗後天后宮” → “旗津天后宮”:廟方使用「旗津天后宮」的名稱--祥龍留言2019年9月7日 (六) 09:5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