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林清岳弒親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1998年,位於台北縣林口鄉下福村一名年齡僅19歲的林清岳,因為不滿父母林銀樹、曾玉甘平時的管教方式,向朋友蘇彥哲、劉玉薰、賴英毓、江玉如、卓姓少女等5人提議,共同殺害其雙親,事後可以分得遺產、保險理賠。1998年10月11日晚間,持菜刀將雙親砍殺一百零九刀,為確定雙親死亡,在屍體上注射安眠藥。後在監獄接受教誨師妙慧法師輔導。1995年三審定讞,判決死刑確定,褫奪公權終身。2002年5月6日晚上九時四十五分在台北縣土城市的台北看守所執行槍決。槍決後捐出器官。

內文是否有誤?事發於 1998 年為何於 1995 年三審定讞,判決死刑確定,褫奪公權終身。—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218.161.8.123對話貢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