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英國侵藏戰爭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军事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军事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军事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西藏专题 (获评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西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西藏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英国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英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英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中立性問題[编辑]

本條目只引用中文文獻代表中國觀點。對應英文條目也包括了英俄兩國之間的博弈以及與西藏互動。應該添加這些內容以避免POV。--歡顏展卷留言2015年3月31日 (二) 21:19 (UTC)[回复]

該英文條目只引用了英文文獻代表英國、美國觀點,沒有介紹中國方面的研究,應在英文條目中添加中文資料以避免POV。--Inhorw留言2015年4月1日 (三) 01:32 (UTC)[回复]
你们这是故意唱对台戏么?
本條目在我動手修改以前的版本,沒有引用一本史學著作。英文條目引用了超過十本史學著作,其中有幾本是本役的專著,光從使用可靠來源上看,英文條目就完勝本條目。改寫本條目要先從使用高水平可靠來源下手,而不是拿一些通俗的歷史、愛國文章充數。--歡顏展卷留言2017年10月4日 (三) 05:5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