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蕭芳芳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香港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江苏专题 (获评丙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江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江苏省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女作家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女作家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女性作者英语List of women writers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编辑]

萧芳芳明明是苏州人,现在苏州甪直镇还有她家的老宅并成立了纪念馆,英文版弄错了。顾心阳 13:45 2006年12月22日 (UTC)

蕭芳芳生日應該是3月20日[编辑]

黎堅惠的《時裝時刻》裡有提到,而且蕭芳芳獲得首屆亞洲電影大獎特別貢獻獎的時候說今天是她的生日,那天就是3月20日

蕭芳芳#電影作品為何不是訊息的堆砌?可以通通列出來?[编辑]

有人認為藝人拍攝的廣告要挑有代表性、知名度的列出,方不致淪為訊息的堆砌,有人更極端認為全部的廣告都不能列。但為何維基在電影、電視劇、音樂專輯方面卻致力於「窮盡紀錄」呢?難道藝人的廣告未必有重要性,但電影、電視劇、音樂專輯每一部必然都很重要?

看看曹健#電影陳慕義#電視劇林美秀 (演員)#電視劇鄧麗君音樂作品列表蕭芳芳#電影作品劉德華影視作品列表篇幅如此龐大,但還是有增無減地在更新。

難道問題不是出在於廣告、電視劇、電影、音樂專輯的本質差別,而在於這個藝人是誰?夠不夠有名?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克勞棣對話貢獻)於2015年5月17日 (日) 01:29‎加入。 —以上未加入日期時間的留言是于2015年5月18日 (一) 00:42 (UTC)之前加入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