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許添財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政治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政治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政治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传记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移除內容說明:關於「被認為是歷任民選市長中政績最出色的一位」一段描述[编辑]

  • 最早出現這段描述在2008年3月23日(日)13:33由122.123.143.73所編輯的內容,首先設立===台南市===的三級標題,其次是「開闢許多懸宕數十年的重要道路」與列舉實例等描述,最後是傾向個人主觀的評價,即「被認是歷任民選市長中政績最出色的一位」。緊接著,2008年5月3日(六)14:16由Quendi修改為「被認是歷任民選市長中政績最出色的一位」。最後2010年1月7日(四)08:58由Tsukinousagi掛上{{Fact}}(來源請求)的模板,直到[2010年10月2日最後一個版本]都未曾改變。
  • 「被認為是歷任民選市長中政績最出色的一位」這段描述未見於任何新聞中,亦少見記者在報紙中對政治人物有評價過高的情形(就算本身是事實),除非該人物已過世則情況不同。由於原編輯者將「認為」誤植為「認識」,可推斷該描述不大可能從網路新聞或文章複製過來,較可能是原編輯者透過紙本或經由個人理解得出的評價。見122.123.143.73的貢獻可知2008年3月23日當天共編輯三位人物,其中張燦鍙為前台南市長,亦有關於個人的評價等描述,由於原編輯者是浮動ip故後續編輯未能知曉。
  • 其造成的影響是網路文章多有引用「被認為是歷任民選市長中政績最出色的一位」此段描述的情形,但卻未細查其最初來源。見2010年1月7日掛上{{Fact}}(來源請求)模板,至今已逾半年,也未見適當修改與移除。如果原編輯者有申請帳號,甚至在自己的編輯頁報上自己的學歷、背景,可評量其個人評價是否公允、客觀、專業。若有帳號也可以互相討論,得知其思維、邏輯是否具備給予政治人物評價的條件,但原編輯者是浮動ip故無法成立。本人也對許添財印象良好,仍不敢用「被認為」(被誰認為?)、「政績最出色」(有部分政績是比過去市長出色,但並不全然是)諸如這樣字眼的比較性描述,故思考再三還是決定刪去「被認為是歷任民選市長中政績最出色的一位」這段描述,請見諒。或各位可多著眼於舉出實例的政績,相信對本條目幫助更大,爭議會更小。--Mihara57 (留言) 2010年10月10日 (日) 04:57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許添財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18日 (一) 04:5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