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遊戲王系列角色列表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列表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ACG专题 (获评列表級低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ACG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日系ACGN類條目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日本专题 (获评列表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日本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本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编辑]

我覺得這個條目也許該像007一樣,依譯名的不同各自顯示〈像是武藤遊戲在香港版中翻成武藤遊憩,和其他版本不同,但在港澳繁體的頁面依舊顯示武藤遊戲似乎就有些不正確。然後デッキ在現行正式授權的東立版中譯為牌庫,也與之前大然版的牌組不一樣〉;我個人是偏向以東立版為準〈至於大然版雖然很多人比較熟悉,不過其實有不少是錯誤的翻譯,我建議以"/"分隔東立版和大然版的翻譯〉,不知道各位維基人的意下如何?腐屍王 (留言) 2009年2月27日 (五) 05:54 (UTC)[回复]

真的需要新增條目:貝卡斯‧J‧克羅佛多[编辑]

貝卡斯‧J‧克羅佛多根本沒有內容!

—林勇智 2009年3月25日 (三) 08:41 (UTC)

城之內克也[编辑]

請幫忙增加城之內克也的決鬥歷

有主條目的人物[编辑]

有了主條目的人物就不必在這人物介紹頁裡面把資料通通寫出來了吧!

還有其他角色的牌庫乾脆另外分割成原作角色牌庫,動畫原創角色牌庫的主條目,現在整個條目頁面實在是雜亂到無以復加! 腐屍王 (留言) 2010年10月2日 (六) 07:28 (UTC)[回复]


大幅度改寫[编辑]

我按照格式大幅度改寫了整個條目,可能會有些疏漏。KRF留言2016年8月30日 (二) 04:01 (UTC)[回复]

建議先補完部分角色的日文原名--A900788留言2016年12月19日 (一) 08:3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