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HUNTER×HUNTER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日本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日本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本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ACG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ACG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日系ACGN類條目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昆虫专题 (获评初級极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昆虫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昆虫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极低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低重要度

登場人物[编辑]

建议不要在猎人的主页面中加入人物介绍,而应独立地创建每个人的人物介绍。 --Joshcathay 13:51 2005年4月21日 (UTC)

但是目前還沒必要做到這個水平吧,況且資料收集比較困難 --Killua

今天很無聊,就按照Joshcathay所說得那樣,順帶加上超級大的角色模板(將來可能擴充),方便組成系列……--翔風Kirua 05:15 2005年5月28日 (UTC)

忘記一點,畢竟關於獵人中所用的中文名詞未必能一致,可能需要同時列出比較適合。 並且,特別是Jin,直接用「金」的話就變成金屬了=_=b --翔風Kirua 09:39 2005年5月28日 (UTC)

中文名稱的確不一樣,所以不太明白。 --Ahleong 14:46 2005年6月13日 (UTC)

所以我增加了對照表,方便統一詞彙--翔風Kirua|有事找我*^-^* 15:09 2005年6月14日 (UTC)

我剛才想按照其他語言版本那樣直接將這個條目改成英文(Hunter×Hunter,日文版本也如此)結果給管理員改回來……@_@--翔風Kirua 14:57 2005年6月13日 (UTC)

基路亚真的作的很用心,值得学习阿:)其实标题什么的用本来的标题Hunter×Hunter也可以,因为顾及到更大的范围,既然译名没有统一,用本来的名字应该可以查到的,就现在做的重定向就可以。刚看到被加了删除模板,我觉得以人物太多为理由也不应该删除的,毕竟是网路的百科全书,将来也许有所有动漫人物的资料也不一定,在猎人人物的条目中加上这个模板,很适合人物的横向检索,不同意删除的,只是可以修改下,现在的这个有点乱,呵呵。以后还会有其他动漫人物的模板,不知道能不能统一下格式,比如统一颜色,看看这个Wikipedia:颜色模板……现在wiki里的关于模板的资料太乱,有空要整理下了--Super1o^-^o留言 09:54 2005年6月15日 (UTC)
沒辦法啊@_@,你都見到Joshcathay他都建議每個角色寫一個條目,並且把我以前寫的條目給全部還原(哭啊~)所以才出此下策--翔風Kirua有事找我*^-^* 13:47 2005年6月15日 (UTC)
  • (!)意見 建議比照哆啦A夢人物列表的模式,把人物簡介集中到一個條目裡就好了啦。各位認為如何? 原來的各人物模板,則建議用連到人物列表裡的段落方式處理,如何? P1ayer 10:53 2007年2月6日 (UTC)

是不是將富堅近期休刊的內容補充上去呢??[编辑]

貌似都快兩月了。也不清楚是否會在今年繼續連載下去。

现在远远都还没到讨论风格的问题[编辑]

全职猎人这部动漫已经伴随我15年了,相信大部分的猎人粉丝都是最关注幻影军团,但可悲的是,现在中文版本的维基百科,百度百科,互动百科所编撰的资料从角色名字,外观,能力,甚至故事的情节90%都错误的,举个例子,人们通常把日本官网公布的团长名字Kuroro Rushirufuru(拉丁文),和平文式罗马字(日语:ヘボン式ローマ字Hebon-shiki Rōmaji? )混淆。请留意:传统的罗马字母是没有音标符合的。正确翻译是古罗洛斯里夫(没有间隔名字的符合)因为随着团长衣服的改变,他的名字间隔也会发生改变。古罗洛×斯里夫(意思是希望复国的法律祭司)而古罗洛斯×里夫(意思是掌管时间和转动黄道带命运之轮的渔夫,或者逆十字教皇,里夫就是渔夫,也是彼得的代号)团长这个角色的含义应该是(凌驾于天使和魔鬼的诸神之神)而团长和西索对决的念力,是无形结界罗马斗兽场(请留意观看旧版情节里西索用假占卜文骗取蜘蛛留下的最后画面,蜘蛛所有成员围成一个圆形商量去留的问题,而西索独自一个坐在高处观看,犹豫斗兽场主席台上的凯撒一样。(本人这一年来经常在百度贴吧探讨蜘蛛,名字叫该隐1982,早就希望在维基百科重新编撰猎人这部动漫了,但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多动症患者,研究了两个星期依然搞不明白编撰维基百科的操作程序,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合力完成《猎人×全职猎人》小丑面具留言2014年4月8日 (二) 06:21 (UTC)[回复]

名字就照東立翻得就好了....哪裡有90%有錯阿 聽你在唬爛 大部分都很正確的

猎人粉丝最好开个小会达成基本的共识,然后各自按照自己手上的资料专门编撰一个角色[编辑]

我手里有非常充足的文献支持,撰写团长拥有类似火红之眼的盗贼之眼,飞丹拥有中国人血统的可能(司徒族公主所生的后裔,秘密组织火精灵长老,而他变身所穿的大衣,应该是印度教皇或者祭司的服装)小滴(圣杯或者女教皇),十老头和蜘蛛的主仆关系,地下拍卖会的原型,珊妮思(旋律)过去是蜘蛛的一员,流星街的原型,4阴兽加上奇犽的爷爷是真正的12生肖龙,酷拉被光头黑帮老大诱惑暴露火红之眼,西索在向地下拍卖会推进时利用望远镜的能力发现团长的秘密,占卜文的真实含义,旅团的信仰为了保护小滴要拥有牺牲自己的觉悟,团长转动12星宫的命运之轮强行改变占卜文中小滴的死亡,最关键是蜘蛛可能是女权主义的代表作品小丑面具留言2014年4月8日 (二) 06:50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HUNTER×HUNTER中的5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6月9日 (五) 06:38 (UTC)[回复]

軍儀[编辑]

有不少粉絲對軍儀有興趣,

網上甚至找到他們的研究。

好不好介紹下?—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121.202.180.23對話)於2018年3月3日 (六) 03:12 (UTC)加入。[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HUNTER×HUNTER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8月26日 (日) 09:1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