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讨论:香港維基人佈告板/2019年7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網民發起7月6日光復屯門公園 需要大家到場拍攝

網民將在周六(7月6日)下午3時發起「光復屯門公園」行動,由屯門新墟新和里遊樂場遊行至屯門公園,表達處理噪音滋擾等訴求。希望有維基人當天有空到場拍攝遊行情況,但盡量避免穿黑色衣服。--Wpcpey留言2019年7月3日 (三) 07:17 (UTC)

誠邀閣下參與香港維基社群策略討論工作坊

香港維基人佈告板君台鑒:

  香港維基人謹定於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下午5時至晚上10時,假旺角一葵會議空間舉行香港維基社群策略討論工作坊,現誠邀 閣下撥冗出席。在本活動當中,參加者將可就維基媒體運動之策略發展事宜發表意見。詳情可參閱活動專頁(元維基)。如蒙 應允,不勝感激。專此奉邀,敬候 示覆,並頌
台祺

可用模板:香港維基人簽到冊來簽到
範1:

{{subst:香港維基人簽到冊|Example}}

當中Example使用者
顯是為:

  1. Example香港



範2:

{{subst:香港維基人簽到冊|Example|[[WP:香港維基人列表]]}}

當中WP:香港維基人列表]是地
顯是為:

  1. Example香港WP:香港維基人列表

徵求各區連儂牆圖片

近期連儂牆非常受市民關注,也有不少人拍照留念。但是在維基除了本人外,卻是沒有什麼人會拍連儂牆的情況,現徵求各區連儂牆圖片,讓條目更豐富。--Wpcpey留言2019年7月11日 (四) 14:30 (UTC)

反TVB運動似乎勢浩大。 ——CommInt'l留言2019年7月12日 (五) 05:25 (UTC)

大量香港私人住宅條目被提出快速刪除

今天發現內地用戶‎KirkLU認為香港多個私人住宅條目和發展商模板欠缺關注度和有宣傳傾向,現提出快速刪除,請大家盡快補充來源和要求保留。--Wpcpey留言2019年7月23日 (二) 08:30 (UTC)

他們認為明显广告软文的条目(建议走速删)


只要稍為有留意香港報章財經或地產版,都不難發現以上12個屋苑都是香港最熱門的屋苑之一,經常獲得香港報章詳細報道,部分更獲大陸媒體報道。如有時間到圖書館慢慢找當年報道的話,我敢說每個條目都可以找到20篇以上符合所謂關注度要求的詳細報道,還未計專業財經雜誌及學術期刊。會提出要求刪除的人,只有完全不熟悉香港財經地產的外行人,專業的編者絕不可能如此。另外,濫用速刪應該也是破壞的一種。—Baycrest (作客) 2019年7月23日 (二) 09:54 (UTC)

元朗示威已有條目

關於粵語歷史存廢討論的告知

現在該關鍵條目被提交Wikipedia:頁面存廢討論/記錄/2019/07/24#粵語歷史,相信社群有必要知悉與留意,歡迎參與有關存廢討論並提供進一步改善意見,延續前人貢獻。——約克客留言2019年7月29日 (一) 08:22 (UTC)

(~)補充8月15日某人士公開發表的相關言論,極有針對性,備編輯讀者等參詳,以理解整體可能面對的狀況。——約克客留言2019年8月20日 (二) 15:0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