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不定情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一吻不定情
Only Kiss Without Love
类型偶像剧
导演张博维
主演

徐立师铭泽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30分钟
制作
制作公司

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爱奇艺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臺灣
播出日期2018年9月27日 (2018-09-27)—2018年 (2018)

一吻不定情》(英語:Only Kiss Without Love),2018年中国偶像剧,本剧改编自子兮的同名网络小说。由徐立师铭泽领衔主演[1]爱奇艺于2018年9月27日首播。[2]

播出时间[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爱奇艺
愛奇藝台灣站
中国大陆
臺灣
2018年9月27日

演员列表[编辑]

主要演员[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徐立 童桐 / 何呵 杂志社编辑,为人真诚直率,患有家族遗传“接吻自动性转”的怪病,阴差阳错,童桐以男人身份强吻了蕭白羽,萧白羽为了平息议论,要求童桐和自己假扮情侣,在過程中慢慢愛上他。 / 童桐性转后的男性身份。性格善良温和,身材弱小长相清秀,与童桐有几分神似,却是完完全全的男儿身。
师铭泽 萧白羽 风尚百货公司总裁,同时又是地产大亨“凯司令”的准女婿,表面上如冰山般高冷,拒人千里之外,但内心十分脆弱。只有面对童桐,他才会真正放下自己,打开心扉。深深愛著童桐。

其他演员[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张钧然 萧俊江 萧白羽同父异母的哥哥,萧氏集团股东,风尚百货公司对外公关经理。俊朗的外表和超高的社交手法,让他赢得众多好人缘。实际上却是不择手段,无比腹黑,過去曾在背後設計要陷害蕭白羽,卻間接害了蕭致雅失明。
叶小开 尹皓希 医生,是萧白羽的朋友,也是童桐的网友。在现实生活中,尹皓希怀着对童桐温柔的情愫,守护着她,是一个温柔聪明的痴情暖男,是最早發現童桐性轉的人。
吕绍聪/鶴男 童顏/童音 童桐的弟弟,與姐姐一樣患有家族遗传“接吻自动性转”的怪病。高顏值的外表下,其實小時是個小胖子。性轉後化名為童音,是蕭白羽與童桐之間的助攻器,喚蕭白羽姐夫,牛紅花一見鍾情的對象,在牛紅花愛情的強攻下接受了她。
许馨文 牛紅花 童桐職場上的同事,也是從中學時期的好閨蜜,第一眼見到童顏時便迷戀上他,後來成為童顏的女友。
唐瑞宏 海瑟薇 地產大亨凱司令的大小姐,提芬娜的姐姐,蕭白羽的竹馬未婚妻兼合作對象,喜歡蕭白羽,多次設計陷害童桐。
田淼 夢露 童桐與童顏的母親。
施羽 童父 童桐與童顏的父親,是名獸醫。
尤英瑞 提芬娜 地產大亨凱司令的小女兒,海瑟薇的妹妹。

网络剧原声带[编辑]

曲序曲目演唱
1.七月(主题曲)徐秉龙
2.爱的啾啾(主题曲)徐立师铭泽
3.一样(插曲)曹瑞徐立
4.一句(推广曲)静然幂雅
5.套路之神(推广曲)丛荣泽萌

参考资料[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