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布魯斯班克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傑克·布魯斯班克(英語:Jack Christopher Stamp Brooksbank,1986年5月3日),英國酒吧經理兼品牌大使,其妻子為英國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孫女尤金妮郡主,兩人育有二子,長子奧古斯特·布魯斯班克,次子歐內斯特·布魯斯班克

生平[编辑]

傑克·布魯斯班克1986年5月3日生於倫敦聖托馬斯醫院,他是喬治和妮可拉·布魯斯班克的長子,她的母親是亞瑟·霍蘭德爵士的曾孫女。布魯斯班克一家是英國的世襲貴族家庭,他的曾祖父約翰·斯賓塞·科克爵士是國王喬治六世的紳士執事和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額外紳士執事,曾叔父則是達爾澤爾的第三代漢密爾頓男爵。傑克就其父系血緣來看,是妻子尤金妮郡主的半三代表親。

傑克的父親是一名公司董事和特許會計師,他們一家居住在英國倫敦法國波爾多。他還有一個弟弟托馬斯,與其父一樣是伊頓公學的校友。

經歷[编辑]

傑克是梅菲爾區Mahiki夜總會的總經理,他妻子的堂哥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年輕時經常光顧這家夜總會。他現在作為卡薩米戈龍舌蘭酒的品牌大使工作。

婚姻與家庭[编辑]

2011年起,傑克開始與約克的尤金妮郡主約會,她是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約克公爵夫人莎拉的次女。2018年1月22日,約克公爵在白金漢宮的辦公室宣布他們訂婚。2018年4月,這對夫婦從他們在聖詹姆斯宮的住所搬到肯辛頓宮院內的常春藤小屋。 他們的婚禮於2018年10月12日在溫莎城堡聖喬治教堂舉行。先前媒體曾猜測的布魯克斯班將被授予“諾薩勒頓伯爵”的頭銜,但他婚後並沒有被賦予任何頭銜,這反映了男性平民與公主結婚後不被授予貴族身份的趨勢。 兩人的長子奧古斯特·菲利普·霍克·布魯克斯班於2021年2月9日在倫敦的波特蘭醫院出生。在他出生時是王位的第十一順位繼承人。次子歐內斯特·喬治·羅尼·布魯斯班克於2023年5月30日出生。